close

很久以前就有聽說過幻想情侶很好看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後來也就漸漸淡忘了
直到前陣子在囤積韓劇存檔(XD)的時候決定一起下載一下
這星期為了生abstract一整個焦慮
但是你也知道人在越靠近死線的時候越會找一些不相干的事情來做XDDD
非得到最後關頭才願意好好做事 這就是人的潛力阿XD 
總之又用了三天把這部韓劇飆完了
話說我發現我對韓劇真的越來越沒耐心耶
越來越喜歡快轉,只要跟劇情主線無關的雜魚或是女二又在靠夭我都不太想看XD
明年再跟我妹一起好好再看一次好了
不過雖然沒有超認真看,但是我對這部戲是一整個激賞
它已經榮登我一生中最愛的韓劇第二名了XD
所以雖然沒辦法像寫九尾狐心得一樣那麼嘔心瀝血(明明也沒有)
但是還是要花點篇幅推廣一下優質韓劇阿XD

0.jpg        

 

首先我想說我真的很吃洪式姐妹那一套耶XD
她們的劇本真的很容易打中我的喜好
但是雖然相隔5年,在看幻想情侶的過程中還是一直有種熟悉的感覺
總覺得九尾狐跟幻想情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像是女主角跟男主角的設定,都是陰錯陽差住在一起,然後男主角不太喜歡女主角
但是在一起生活當中慢慢開始愛上對方
開始照顧對方、為對方買東買西的,最後才發現自己愛上對方了
然後也都是在倒數著女主角的離開之中,漸漸發現自己離不開對方
不過同樣令人欣慰的是都沒有很討人厭的一直隱瞞真心之類的鬼打牆劇情
我最欣賞直來直往的男女角了XD 


另外,安娜(桑實)跟尾狐的個性跟神情,常常讓我覺得重疊
可能因為兩個人都是直率又單純的個性,不管是開心或生氣都像孩子一樣不假掩飾
我想這也是我對這兩個女主角有大愛的主要原因吧XD

 

這部片算是比較不虐的,男二基本上都在演內心戲又氣場薄弱XD 女主角戰鬥力強大女二一整個被吃死死
所以其實沒什麼發揮的空間XD
劇情上交代非常完整,也鋪了很多梗,在最後都有接上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覺得粉紅不夠多啦,尤其是最後一集粉紅太少了我整個很怨念耶
劇情很緊湊也很吸引人,但是我覺得最後兩集在安娜恢復記憶後反而有點弱掉...整部戲的高潮根本是這裡吧!!(丟筆)
但是整體上瑕不掩瑜,尤其角色都很棒,小角色外掛也開很大,不管是姜子、侄子們還是孔室長都很搶戲阿XD
然後這部的笑點真的太棒了!!給一百個讚!
一點都不刻意但是是真的讓我在電腦前笑出聲音的那種,洪氏姐妹GJ!
洪式的一貫風格就是有很多想像的劇情,所以有很多cosplay場景
真的很白癡不過我喜歡XDDD 

(註:後來我才知道這部是電影改編,不過能改編的這麼好真的很佩服洪氏姐妹!)



我很喜歡安娜的個性,雖然她很唯我獨尊,不考慮別人也不在乎別人,沒有禮貌又冷淡,挑剔的要命嘴巴也很壞
但是她就算變成村姑的鬼樣子還是自信滿滿
而且和哲秀、孩子們一起生活,她感受到了真心,學到了關心體諒別人,不知不覺中變得溫暖了
雖然還是一樣霸道、不看場面說話又高傲
但是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安娜了,在南海的日子與其說她改變了,我反而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安娜
冰冷又不可一世只是一直以來武裝自己的面具,南海小村裡大家的溫暖,讓安娜找回了自己。
真的很喜歡桑實跟尾狐一樣的單純個性,看到暖被、熨斗時驚奇的表情,吃炸醬麵喝米酒時滿足的表情,不爽的時候就直接罵人打人的直率
我覺得都讓這個角色變得很討喜XD
桑實跟尾狐很像,都像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XD 所以除了覺得新鮮,也在學習如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我覺得韓藝瑟很正!身材很好>///<五官也很細緻,而且總讓我覺得跟敏兒有點像XD
她把安娜女王的角色詮釋得很好!雖然霸氣但是萌到不行 簡單來說就是傲嬌無誤XD
 images.jpg  

連吃個炸醬麵都這麼可愛XD

1285278301.jpg

 

雖然一開始對哲秀是沒什麼感覺,畢竟他比較不是我的 type XD
不過看到後來真的蠻喜歡他的個性,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笑容也是療癒系阿
然後看到他對姪子們的照顧真的會很感動!哪裡來這麼善良的暖男叔叔啊!
像韓劇版某版友所說,的確是燈塔型的男人!默默守候、照亮對方:)
可惜不是我的菜所以無感XD

 

比利基本上是個超可憐的男二XD
整部戲都很慘,一直都是很衰的臉然後不斷被欺負
常常默默演內心戲
最後還被寫成有M的傾向無誤XD
其實他看起來就超有喜感的,我覺得選角選的不錯哈哈

 

三個姪子都超可愛!!!!尤其是最小的那隻,臉會不會太惹人憐了阿,標準小正太一枚阿(指)
安娜跟他們的互動都超好笑又很溫馨
最後他們哭著不讓安娜走的時候是整部戲我唯一爆淚的場面(男女主角:喂~)
總之侄子太可愛了我愛他們XD

13.jpg  

 

姜子絕對是這部戲不容忽視的亮點!
怎麼有人可以把瘋女人演的這麼逼真啊!!!
而且超好笑的!!!
姜子的存在活絡了整部戲阿XD
桑實跟姜子的互動也很有趣
洪氏姐妹這個安排真的是神來一筆!

16.jpg  


女二是朴寒星,不過因為在OH MY LADY裡面很討厭她所以一開始就不喜歡她
結果她也真的又是演一個討人厭女二的角色XD
在這裡面不算太換,至少沒有非常心機又使壞,大家都說她是史上最弱的女二XD
而且安娜氣場太強大,女二根本被吃得死死的哈哈



還有孔室長跟德久媽媽一直惡搞藍色生死戀是哪招啦XD 
孔室長也有出演OH MY LADY,所以原來跟朴寒星是舊識阿
雖然不是主線,但是洪氏的戲每次都會有這種搞笑的副線COUPLE所以也不意外啦 

 

然後根據我之前寫的我的公主마이프린세스裡面的喜歡的韓劇模式
我才發現我為什麼不愛男主角...
因為他沒有王子病!!!!XD 

 

洪式的戲總是一貫的有很多代表物或是台詞
這部的話就是米酒跟炸醬麵,台詞就是"什麼鬼樣子""不合格"
雖然這部片已經是2006年(但當年真的很轟動),又是三天看完沒有每個細節都慢慢看
但是依然能夠直接擠上我心中韓劇排行榜的第二名
可見它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看完之後決定找時間好好看韓藝瑟今年的"間諜明月"了XD
總之很感謝它讓我在苦悶的三天裡得到心靈的慰藉,我圓滿了XD
推薦大家去看囉,真的很棒:)


7925_1.jpg c0163c131c620a1932784fdc759c5dd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