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星期都在瘋狂趕作業
每天起床就開始做到凌晨三四點
隔天起床之後又繼續做,真的是很誇張的生活...
終於在週五交了作業後,我決定好好慰勞自己結果看了幾集間諜明月,就一發不可收拾了XD
先來簡單寫一下,等這星期的作業趕完後再來個完整版吧!

 

15105264.jpg  

其實這部也是下好了一直放在硬碟裡
看完幻想情侶後大愛藝瑟姐姐
所以有部分算是衝著她看的!
雖然這部在拍的時候藝瑟姐姐罷演鬧得沸沸揚揚
但是其實這樣一路看下來,沒有接不上的感覺(編劇的問題就是另一回事了...)
看完之後跟大部分網友反應一樣,覺得很不懂編劇囧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部戲蠻好看的,可能是基於對藝瑟姐姐的私心大愛?XD
原本以為是愛情喜劇的,但是只有前幾集有喜劇吧,後面一整個嚴肅阿(聽說從第四五集開始換編劇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女間諜最後愛上目標的故事
不過中間又夾了很多複雜的線,像是男主角強迂的生世線,四合書的線等等
結果就變的劇情有點亂囧
值得稱讚的點是粉紅很多,很對我這種少女粉絲的胃口XD
不過中間還是有點虐,所以我都自動快轉(?),之後有時間再慢慢重看好了XD
我覺得主要心得就是,藝瑟姐姐太正了!!!!怎麼辦快要把敏兒擠下去了(敏兒阿妳趕快拍幾部戲復出吧都看不到妳粉絲要流失了T_T)

 

藝瑟姐姐真的長得很美,(不過覺得跟幻想情侶的時候有點不太一樣,而且常覺得很像范冰冰囧),五官很細緻很有氣質,身材又好(那雙長腿比少女時代還美!!)
我覺得她跟敏兒很像,都是很有靈氣的那一種,可愛中帶有一點性感,連女生看了都覺得要拜倒石榴裙下了XD
上一部看幻想情侶大部分都看到很火爆刁蠻的那一面,所以沒想到她也可以很可愛很純真,很讓人驚豔!
默默覺得她演九尾狐也會很適合(敏兒阿미안해) 
整部戲就是一直在"這個女生怎麼可以這麼美"的驚嘆中結束XD
這部戲裡不同於幻想情侶的安娜女王
明月是個北韓的特務,陰錯陽差之下來到南韓還被賦予了莫名的任務--和強迂結婚然後一起回北韓
一職在軍事訓練中成長的明月對勾引男人一竅不通
在女老間諜的教導之下學習怎麼展現女人味XD
反正後來終於和強迂相戀了,中間不免俗也鬼打牆了幾集然後最後是HAPPY ENDING 囧
我覺得藝瑟姐姐把明月演得很棒,包括單純的個性還有為了達成任務的堅毅
而最特別的是即使是受軍事訓練下,仍然有著質樸的善良還有害羞(明月害羞的時候真是萌爆了XD)
一個不懂愛的人,為了達成任務學著怎麼去愛,卻不小心入戲太深愛上了自己的目標
總是掙扎著、想放棄著,卻不能不顧同伴的性命放棄任務
整部戲最棒的那段就是和強迂戲中戲的橋段,哭著說為什麼要原諒我,然後舉槍自盡
而且這部戲有超多動作戲,雖然應該是替身啦,但是看的時候還是會一直覺得超帥的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性感又厲害的女間諜啦!!!!保安
總之明月是這部戲的亮點,每個造型都超正的XD可以一直關注她就好沒關係XD 

是不是美呆了!!!!!

20101229s_1_06.jpg   

韓藝瑟.jpg  

 

 

飾演強迂的Eric算是很讓我驚訝,雖然一直都覺得他不帥(神話fans不要打我),不過這部他的演技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而且他把強迂的愛詮釋得很好,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很熱烈的愛著明月
藝瑟姐姐罷演的風波他也很大器,很成熟的處理了,感覺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呢
好像每部韓劇都要有這種為了愛付出一切的角色才讓人動容耶
一開始莫名其妙被明月救了,然後又被莫名其妙的纏上,在不知不覺中卻動了真心愛上了她
但是卻發現自己不過是任務的一部分,即使如此仍然心甘情願的這樣下去,只為了保護想守護的人
強迂是個好男人阿XD可以看得出來他對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個暖男
對路人女二就是冷酷男科科

 

男二崔柳哥其實很帥阿XD
雖然我基本還是強月CP的擁護者,但是崔柳默默守護的愛也很悲情很感人
而且崔柳哥酷酷的很有魅力XD但唯一一集笑起來也很殺人!!
身為上司的崔柳,一直都是那麼冷漠,但在執行任務的背後他其實很心痛,比誰都不希望明月這麼做
尤其是潛入強迂家不小心看到強月CP滾床耶太心碎了吧
總之是個默默守護型的深情男二
後面莫名其妙煞到女二,可惜沒下文
大結局的時候也只帶到背影沒有正面take
只能說崔柳真的很悲情阿XD 

女二的話就...沒什麼好說
沒特別正然後只會叫囂
後來還莫名其妙愛上催柳
有種傻妹的感覺XD

然後這部也是雜魚外掛開很大,不知道編劇把戲都浪費在配角身上是怎樣...
編劇基本上真的浪費了幾個好演員
把劇情跟角色都寫壞了...
前面真的比較有愛情喜劇的味道,後面整個都嚴肅起來囧
這就算了,重點是劇情有一大堆不合理又交代不清楚
感覺一開始就是很硬掰讓明月執行那什麼鬼任務
然後最後面也莫名其妙的就一年後然後明月死而復生?
就這樣呼嚨過去是想怎樣...
一年中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劇情線太多也是有點討厭,感覺主角好忙,一下戀愛一下找四合書一下找調查殺父兇手
所以有的時候不免讓人覺得有點出戲
不過值得嘉許的地方就是閃光戲很多XD
然後沒有很複雜的四角糾葛
男一從來沒愛過女二,也一直對她很壞,沒有那種在兩人之間抉擇的拖戲
我最愛這種專情的男一了XD
然後BOSS是男一二女一二之外的人,所以有時候感覺四個人沒有那麼明顯的敵對關係
最後面甚至還有點一起對抗BOSS的味道
也就是除了BOSS以外,其他人都不算真的壞人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跟一般韓劇一樣只有16集
所以第十六集最後強月結婚我還以為要ENDING了
結果居然來個狙擊手要殺明月,強迂為了幫她檔子彈而受了重傷
我當場超傻眼想說不是要完結篇了...XD
然後最後一集的婚禮局然沒重拍,直接用十六集的同一個場景同一個造型
真的太沒誠意了啦哼

 

雖然看得出來劇情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衝著演員們還是值得一看啦
不過真的蠻可惜的,一直都收視不佳還鬧出藝瑟姐姐罷演的事
但是戲都演完了,就let begones by begones吧
不要再抵制藝瑟姐姐了啦XD 

 


PS.是說來英國都沒有什麼生活紀錄文,反而都在寫韓劇文這像話嗎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