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暑假開始我就沉迷於韓劇和日劇之中XD
除了還在追的城市獵人以外,BOSS2結束,還看了最佳愛情和我的公主
其實這幾部都不算有讓我中毒,不過還是想來極簡單說一下我的公主(因為宋承憲真的太帥了啦哈哈哈XD)

20111719444988141.jpg  

 

其實以前對宋承憲跟金泰熙都沒有什麼感覺的
不過這部片真的有讓我對他們兩個大大加分喔
本來我就對宮廷皇室背景的戲劇沒有抵抗力
所以會給這部片不錯的評價也不意外XD

 

劇情的安排上我覺得蠻特別的,首先讓我意外的是整個故事在第14集就看似要結束了...
壞人在14集就全部處理完畢,好人也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讓我不禁覺得那最後兩集是要拿來全部放閃的嗎XD
再來我很喜歡感情線的安排
我最討厭多角戀然後大家糾纏不清一直鬼打牆的戲碼
幸好這部片裡男女主角很早就很有愛XD
男二是個對女二癡情不已的孩子
女二的話只能說我摸不透她XD她給我的感覺是她不愛任何人只愛她自己吧
所以其實感情的佈局上很早就明朗了
這一點我很喜歡:D

 

但是這部片當然還是有BUG以及劇情上的缺陷啦
例如我完全看不出海英跟允珠之間有任何火花
所以他們一開始要結婚是怎樣...?
然後很多地方都像版友說的,感覺把爆點做得很大,但是結果火花卻很小
例如李丹的真假公主事件後來一整個弱掉了
雖然我是很開心不用看到很虐的劇情
不過這樣的安排覺得有點可惜
再來是被大家所詬病的結局...
我都準備好要被閃到瞎了
結果最後一集的兩個人到底在幹嘛
劇情都要結束了居然在最後五分鐘大吵架...囧
然後鏡頭一轉就在飛機上和好然後大擁吻
這哪招啊!!!!
就算最後一集全部放閃不要有轉折我都沒有意見啊!!
硬是要有轉折但是礙於時間又不能好好收線實在是讓人頗有微詞耶

 


據說最後噴泉吵架那裡是在放送前四小時才殺青的(汗)
本來的設定是有婚禮戲的但是來不及拍!!!!
還我李雪跟海英的夢幻婚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選角上,我覺得宋承憲跟金泰熙都非常適任!(大心)


ed7b789e899191c67f6098b3d7767f48.jpg  

我不知道宋오빠演愛情喜劇也這麼到位
可能以前的腳色都太悲情了,我在這部片才第一次看到他笑XD
深情的時候超深情,但是搞笑的時候也很有喜感
而且
오빠真的長得太帥了!!!
那個讓女生都哭泣的長睫毛太犯規了啦!!!!
除了超完美側臉以外,朴海英的個性真的完全是我的TYPE!!
難怪我覺得有對這個角色中毒的感覺XD
總之這部片給我的最大收穫就是第一次認真的認識了宋承憲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繼續關注的XD

 

金泰熙的話我覺得她也很意外的適合這個大剌剌的角色耶
而且她好適合公主扮相喔
雖然不算我心中的超級正妹,不過她的皮膚好好>///<
而且哭戲跟搞笑都演得很好
希望天使CP戲外也能假戲真做一下XD

 

 7c91bdd3d5f14da3a9ffd2444496dbd2.jpg

再來一定要提一下超亮眼的李起光小弟弟
真的是非常可愛:D
雖然戲分不多,但是也是個會自體發光的孩子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跟我們家M團HENRY很像XDD
總之以前沒有認真認識過BEAST,不過看完我的公主以後已經認得起光小弟弟了XD

20110210181220_3106.jpg  

最後一定要說的當然就是我覺得整部片選角的大失敗吳允珠!
到底劇組在想什麼阿...
找一個中年阿桑當女二,比年輕不夠年輕,比貌美不夠貌美,一點魅力都沒有...
至少得找一個不會跟女一差很多的女二才行吧
不然女二一開始就全輸一整個被打趴啦
好險從頭到尾海英哥都沒有跟她有什麼親密對手戲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XD
然後這個角色真的被寫得很奇怪
我真的不是很懂她XD

 

這部片的粉紅不少,但是為什麼總覺得沒有被搔到癢處呢XD
我發現最後的激吻根本滿足不了我耶
我果然還是喜歡浪漫深情的橋段,太動作片的不適合我XD
不過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很棒,感覺情感的流動很自然也很能讓觀眾感受到
尤其宋오빠的眼神真的太棒了超級到位!!!
韓流天王真的是名副其實呢:)

 

雖然沒有像九尾狐一樣讓人大中毒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怕了,所以九尾狐之後的韓劇我都會自我克制不要陷下去XD)
不過是很喜歡的韓劇
之後有機會也想再認真看一次(畢竟有些地方被我快轉了XD)
不過最近我歸類了一下
發現我喜歡的戲劇都是至少男女主角的外型要是我覺得OK的我才會入戲
例如最佳愛情的車大叔不是我的菜,然後孔孝貞姐姐我覺得也太不正了XD
所以就完全沒有中毒
然後女主角的個性都是直率的個性,不會扭扭捏捏把話放心裡或是一直自以為為別人著想
男主角的話一定要有王子病阿XD不過內心都是善良的好人這樣
總之我好像也默默發現了自己心中喜愛的韓劇模式XD

 

我的公主蠻不錯的,雖然lag有點久了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
是我近期的小小心頭好,希望台灣也趕快引進:)


以上就是我頹廢暑假的小小韓劇心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