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期待了好久的那個夜晚
竟在101絢爛的煙火裡走進了歷史
當晚 帶著驚奇與笑容離開信義路的我
心中 竟覺得失落了一角

來不及回首
或許 也毋需回首
或許 過去的 該把它放下
於是我不去細想2006的過往
想了 只是徒增惆悵
真正深刻的 總不致於忘掉
我也不去反省
儘管大家似乎都在審視自己
一年過去 我想我對我自己的表現早已有底
時時刻刻 我都看著過去的自己
反省 不該是一年將近的時刻才做的事情
反省 該是不時回眸凝視那頎長身影的輪廓

於是 這一夜我不再多想

2005雖然並不順遂
然而 卻是對我影響重大的一年
我也相信它是生命的轉捩點
至少 是個出口
即使過得不開心
卻仍是感謝
痛楚與眼淚的代價
是找到了我該存在的座標
是在渾渾噩噩後
雲淡風清的一記清音

我願以樂觀的眼看待2006
期待著他給我的一切感動
也等待我的考驗
或許未來的路還不甚明朗
我甚至有些忐忑
然而我知道我會很好
至少是個信念
而胸口深藍的印記也未曾消失
足以證明我仍是那座堡壘的子民
這就夠了

所以 我不再畏懼
所以 我願以微笑迎接嶄新的一年
也願我愛的每個人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