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時常浸淫在離別的愁緒裡
大部分課程都告一段落了
意即與這些我所敬愛的老師們 以後幾乎不再有相會的可能
至少是我已無法再坐在課堂中聽他們講課
想到就覺得很感傷
也許有些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也就只有短短一載
季節時序的遞嬗 風化了歲月 也蕭索了容顏
這艱辛的一年 上他們的課我卻覺得十分甘甜
除了知識的啟蒙外 他們也讓我打從心底敬佩喜歡
人生中的老師或許很多 但真正的良師絕對會影響你一輩子
或許未來的光陰匆匆 而我也會淡忘甚至與他們疏於聯絡
但是此刻的感念我要刻印心田 我要它成為歲月的石上 一個發光的印記

旅途 已經快結束
車票還握在手心
我會以與來時相同的姿態 走入似曾相識的進程裡
我會將所有喜樂苦痛化為心中的一泓清流 潺潺
流過來時路 反芻我一路的美麗與哀愁
我會帶著朝聖的心情面對我的再一場戰役

我深深地知道 這一年從來不是失去 而是獲得
而我也無時無刻不感謝命運交給了我這樣一把特別的鑰匙
要我走向一個截然不同的旅程
直至此刻 我仍相信一切都是不得不的宿命 而我感謝這樣的注定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揮一揮手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