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永遠只能默默躲在堅強的玻璃背後
透明卻掩飾不了軟弱的神情
武裝的心
仍是有脆弱的角落

都過去了
但其實我沒有放手
傷 應該已經不痛了
撫觸那傷痕
悲傷隱隱

只敢偷偷關心妳們的近況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意了
雖然我也已經了解真正朋友的分野
我卻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夏天和你們的回憶

笨蛋

無數次
眷戀那些回不去的從前
看著記憶一幕幕撕裂
人影重疊
眼神 卻不再熟悉
心知肚明 一定會傷心
還是作繭自縛

何苦

只能苦笑

只能逃避

再多相聚換不回當時的一絲美好
徒增嗟吁與煩惱
或許真的只能留在心中
伴隨我走過歲月
永遠的哀愁

相見不如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