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了一個禮拜後,我的病終於有了要好轉的跡象...
在台灣一直都很健康的我,來這裡卻紮紮實實地病了一個星期
而且還是怎麼吃藥都好不了的那種
在床上躺了幾天,課也蹺了一些,這過程似乎也像是某個機制,將我前兩週的不開心沉澱
感冒漸漸好了起來,而對這裡討厭的一切似乎也漸漸能接受了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果然人到會威脅到自己生命財產安全的時候,還是會自己變堅強的XD

 

對於上學的事,已經釋懷了許多,反正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依然是有很多聽不懂的時候,不過反正沒考試,只要不影響我做作業也就不需要太在意
加上只要臉皮厚一點問班上的強者們,也就大致能了解情況
所以雖然上課依然充滿挫折感,但我秉持著努力自學的精神XD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XD
靠自己,努力一點,我想拿到這張畢業證書沒有那麼難
畢竟我常常安慰自己在萬惡的日文系我都能存活了這裡算什麼阿XD

 

只是最近也認清了一些現實
首先是自己大概真的不太可能在國外找工作
除了英文爛到不像話外(哭著跑走)
來到這裡後我才知道自己是真的不喜歡在國外生活
雖然出國留學大家都覺得很夢幻很美好
但是旅遊跟生活還是totally不一樣的
在國外生活一個月的感想真的是"我想在台灣(or日本)生活一輩子"XD 
生活型態真的差太多了
食物也是,要我待上個三年五年我真的會受不了
雖然花了很多錢出國念了碩士回台灣領那麼一丁點的薪水會覺得很氣
但是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在國外生活... 

總之日子慢慢的上軌道了
我想心情也會慢慢好轉的吧
那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XD

首先是作業系列:
Blender Modelling Crit
它是一個可供投影的螢幕(不要跟我媽一樣說是個椅子!!!!!) 

 Eva_L_crit01.png

稍微改良後:

Eva_L_Crit02.png

Web Crit
自己的網站設計稿 

Eva_L_webcrit01.jpg

最近買了hunter靴子超級開心!!
冬天下雪的日子就靠它了:)
而且我在amazon買只要55磅免運費
比外面店家77磅起跳便宜好多多多多多
開心死了!! 

DSCF2343.JPG 

那天在附近遇到的一家cupcake店
裡面的cupcake都超精美!
不過老闆脾氣很差,改變主意想叫他分開裝她就開始擺臉色...去! 

DSCF2309.JPG DSCF2310.JPG DSCF2311.JPG 

中國室友教我們做水煎包,超酷!

DSCF2328.JPG 

tesco買到的跟IKEA一樣的派!好吃!人人都說讚!

DSCF2336.JPG 

在St. James shopping mall裡看到在賣masterchef的廚具!!!會不會太酷!!!

DSCF2339.JPG 

收到了凱娘寄來的愛心包裹超感動!!!
有好多台灣食材喔凱娘GJ! 

DSCF2342.JPG  

 

好吧我的網誌越來越混了...
就...沒辦法阿日子苦悶X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