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4日,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本來應該昨天就好好寫寫感想的,可是昨天實在是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很早就睡了囧

想了很久,新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收行李的那天,還是不免有些難過,彷彿要開始一場未知的旅程
無論決定旅程的當下是如何的堅毅而決絕,在揚帆的前一刻,卻又不禁感到遲疑
對於自由和獨立嚮往了很久,然而對於22年頭一遭自己獨自生活還是不免不安
總之,在忙了一個多禮拜後總算是把房間整理好了
(一定要提的是搬家真的很累我討厭搬家!!!)

真正入住的這天意外地心情沉著了許多,似乎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地毫無畏懼。
昨天一整天下來最大感想是,很閒XD
因為空堂都可以回宿舍,而且沒有電視,所以好像真的多出了不少時間耶
還蠻高興的,我想應該可以好好讀書了(希望啦XD)
此外,好像除了我隔壁有一戶鄰居外,這條走廊其他間都是空房?!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水源的輕隔間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所以沒有鄰居應該是好事吧?
至少這兩天我都覺得很安靜很滿意XD
不過一個人住還是有點容易神經質,一點小聲音就會被嚇到囧
但我想利用這樣清幽(XD)的環境,好好學習獨處,好好思考,好好寫些東西。

不過電力卡跳好快讓我很不悅,還有我想念我的雙人床T_T
除此之外,目前一切都還不錯!

以下就大公開一下我的房間吧XD 

櫃子們

DSCF5978.JPG

床跟椅子 

DSCF5979.JPG

全體照

DSCF5980.JPG

玄關

DSCF5981.JPG

浴室

DSCF5982.jpg 

水源BOT外觀DSCF5682.JPG DSCF5685.JPG

以上,我想應該會陸續有些抱怨啦XD
那就歡迎大家約我去夜衝(哈哈是這樣喔)
希望新生活一切順利:)

同場加映 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MV(歡迎大家多多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