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今天好像也是起了個大早吧XD
今天我們先去了大阪天滿宮,這是供奉學問之神菅野道真的地方(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好像不是個很熱門的景點吧,所以人真的很少,也沒有觀光客(真開心哈哈)
我們認真地用正確的程序參拜,不過我都跟神講中文耶,祂應該聽得懂吧XD
內容不外乎就是希望這次旅行平安順利,家人朋友健康平安,還有轉系成功啦XD(可以拜的領域還真廣耶)

後來在賣御守的地方,看到了跟在北海道神宮一樣的巫女(是這樣說嗎)
就是跟美少女戰士裡火星平常得穿著一樣的女生,超酷的耶
我們很大膽地問她可不可以一起拍照,結果她居然答應了耶,超開心
雖然沒說什麼話,不過她真的一直微笑超有親和力的

抽籤抽到吉本來很高興的,(不過後來在別的神社都一直抽到凶是怎樣)
我們後來就一直在神社照相,因為人真的很少,所以可以拍到很漂亮的照片我們都很高興
出來天滿宮,旁邊有一家小店,其實我們是被門口掛的"冰"布條吸引的XD

進去發現是一間可愛的小店喔,賣的都是很日式的點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時鬼迷心竅點了蜜豆,雖然很好吃,可是我討厭豆子阿阿阿
不過老闆娘人很好,後來我們也有跟她合照喔


這一帶(天神橋)東西好像都很便宜,看到一家超便宜的拉麵店我們都快感動得哭了,所以有拍照存證XD
接著就要前往今天的重點--大阪天守閣
一出去就看到超多人在排隊,心想不妙不會都是要去天守閣的吧(經過在環球影城一天的排隊我今天不想再排了啦)
還好是因為在辦活動才會這麼多人,不過日本人是排隊魔人這一點又再次被印證了XD
工作人員真的很貼心耶,都會發扇子還幫排隊的人噴水讓大家不會太熱
大阪城公園很大,我們整個就是在健行阿
天守閣被很大的護城河包圍,我想晚上一定超漂亮的

走了很多路終於到了,裡面其實就是在介紹豐臣秀吉還有一些歷史啦
跟我想到完全都不一樣耶,本來以為裡面會是很古老的樣子,結果全都是現代化到不行的展場囧
不過投影的影片還不錯看,我們超有耐心從第一個看到最後耶
結論是,豐臣秀吉不過是一個小混混阿...完全沒有厲害的感覺,還在橋上耍賴求人家收留是怎樣,嘖嘖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的展示品啦,不過我無法接受忍者的衣服就只有那樣阿阿阿,騙人

參觀完頂樓風景之後,我們就到外面的公園
結果那個活動有蓋印章的小棚子,所以我們就也XU一起蓋
真得是很可愛的印章,印章部分加上原本的圖案會變成新圖案喔超酷
後來還去了豐國神社,應該是在祭拜豐臣秀吉的吧
不過整個很荒涼耶,所以我們也只有簡單拜一下就出來

後來很餓所以我們就開始找東西吃
結果在出口的地方看到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不過想說看看無妨
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就是我在網路上查到本來要去的店耶!!
真是太巧了,只能說緣分是很奇妙的哈哈
結果不會很貴也還不錯吃
建築物本身就很妙是透明的,而且形狀也很怪異

不過是不錯的店喔

後來就回到心齋橋準備開始逛街
話說心齋橋商店街真的很長很長,可以逛的東西真的很多

尤其日本是個藥妝店極度發達的地方,光是第一家藥妝店我就敗了9000多日幣阿
反正我們就這樣一直逛一直逛,從下午逛到晚上
不過還沒逛完兩個人腳就快斷了,阿涵我要輪椅輪椅啦XD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飯店隔壁的ampm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阿
熟食真的很棒,菜單看起來就超好吃的,seven真的不能比阿嘖嘖
在房間裡吃熱熱的義大利麵就超滿足的,整個不想再踏出門一步了
不過因為阿涵的東西居然被少放了,真的太心機了啦
所以我們決定鐵腿也要回去跟他換(不過話說那家店是最遠的一家阿阿阿)
幸好最後是換到了,然後我們慢慢散步回去
日本的店家都8點多就關了,而且後來有些黑衣人出現是怎樣XD
不過霓虹燈真的是大地標而且很漂亮,拍到照也心滿意足了啦
最後,累到不行的兩個人看到飯店都快哭了

晚上我們決定泡澡消除一天的疲勞,還貼了休足時間耶
看我們多累哈哈
超級累的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