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9天這麼快就過了
雖然回來已經兩個多禮拜
可是沒有一天我不想念著北方島國的晴空,還有我跟阿涵開心的身影。


這次的自助旅行對我來說,真的是dreams come true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真的也能自己到國外旅行
如果不是王鑫老師在課堂上的一番話,給了我執著的勇氣
我想,它真的永遠只能是個想像。


就不提這段日子裡有多努力說服我爸媽了
他們當然超不放心,但就像版友所提供的經驗
要讓他們看到你是做足了功課和準備,才有成行的可能
因此從4月開始,我每天花好多時間研究行程、路線、所有細節跟突發狀況,也和阿涵討論了好多次
只有想到夠週到,他們才會看到你的決心,也才能放心
總算來到出發的日子,日思夜想的畫面就要真的出現在眼前
這不只代表著快樂,更是個挑戰。


7/29晚上,阿涵就帶著她的大行李來到我們家了(事後證明,帶大行李箱是非常有遠見的XD)
因為隔天要五點就起床,所以我們蠻早就打算睡了,不過我跟我妹後來又在房間玩瘋了XD
所以那晚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睡囧
隔天早上,我們全家送我和阿涵到機場(整個大陣仗阿XD)
其實有點緊張,畢竟沒有第一次自己出國的經驗,而且整個很擔心會被拒絕出入境啊
要入關的時候真的有點鼻酸耶...
後來整個異常地順利,海關還跟我XU,我只能說他們的工作真的是太無聊了啦
終於上了飛機,日亞航的空姐雖然說不上超正,但是真的很親切
在飛機上,我很興奮地一直玩互動式遊戲跟看電影,不過阿涵好像很累所以在睡覺
最後終於是平安降落了,真開心XD
7/30中午十二點十五分,我們抵達了關西空港,終於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機場裡人不多
整個出關過程算順利吧,我所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不過他們好像都很喜歡跟阿涵說話XD
出去之後我們先到JR的綠色窗口買新幹線、迪士尼跟環球影城的票
不過這真是為難了我們這個窗口的老伯XD
他好像不會講英文,雖然我覺得我寫得很清楚了,也用日文跟他說了
可是他看起來整個很困惑XDDD
總之後來有順利買到票啦,然後我們就啟程前往大阪心齋橋

第一次搭日本的電車感覺很新鮮,不過從第一天我們就發現了一些令人詬病之處,容我之後再說
反正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轉車到了心齋橋,我們都感動地要哭了啦
走在心齋橋的地下街,真的有錯覺以為我們在台北耶
因為真的沒什麼差別,而且也不太會注意到身邊的人是在講日文(反正很吵雜XD)
出來的時候,我跟票口的人說請讓我們把車票作紀念(這句日文好像也是我這九天講最多的XD)
於是我們得到了第一張紀念車票:)
出了地鐵站我們整個有點亂走,結果居然也真的讓我們找到了我們的飯店"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心斎橋"


真的很漂亮,很有歐式城堡的感覺,人也都超親切的,大阪人果然很NICE
CHECK IN之後,在房間休息了一下,決定正式開始我們的大阪之旅


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我們決定更改行程,先到梅田逛逛
不過其實梅田也沒什麼,就是一些百貨公司,可是我們又買不起囧
吃晚餐也找了好久,因為真的都很貴,我們實在花不下去(不過這樣的堅持也只維持在第一天XD)
後來找到一家賣大阪燒的小店,又累又渴的我們在店裡覺得冰開水都超好喝的


等待食物的過程中,我跟阿涵拿起地圖開始研究等下的路線,老闆一直偷看我們,而且很想跟我們XU的樣子
傳說中的大阪燒終於好了,真的很好吃:D

不過太多了啦,後來整個吃不下,但是我們很給老闆面子,所以硬是全吃了
吃完飯以後整個覺得空虛,結果被我們發現了拍貼店XD
也就是說,我們花了一萬多機票錢,千里迢迢到日本,然後跑去--照拍貼

哈哈沒關係啦反正開心最重要,我們很滿意照了很可愛的拍貼,所以整個心情就很嗨
然後我們去HEP FIVE坐摩天輪,紅色的大摩天輪很漂亮唷


在裡面我們看了大阪的夜景,然後一直狂拍照又一直手震XD
下來以後有路人看到我們在拍照,主動要幫我們兩個拍耶,大阪人真的是親切地令人感動:)
本來我們還要去梅田SKY BUILDING看夜景的,不過好像太遠了而且時間太晚,所以就放棄囉

這是我們在日本闖蕩的第一天,腳真的很痠耶,不過我們都很開心,繼續期待我們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