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都想寫很多東西,但是往往因為太忙而作罷
日子該是要紀念些什麼的,藉文字記取些什麼
常常覺得很慶幸,至少我還擁有書寫的能力,能藉由這種方式為生命刻下一點什麼
即使有些部份會因為時光的流動失真,也能在漫漶之中,拼湊出碎裂的意象,對我,已然足夠。

那天見面,我想妳是變了
但是人都有自己的路,我又怎能要求我們都留在那個幼稚的年紀
有時候我會想,曾經的好朋友經過了時間的磨損,如果彼此都變了,是否還能是好朋友呢?
曾經互相鑲嵌的部份可能已不再能密合,反而多了許多待磨合的角,這樣的我們,能否繼續念著舊情維持友誼?
如果能,那算不算媚俗?為了符合世人的期待,為了證明所謂的友情不敗?
我還無法下一個標點符號,會是句號,逗號,或是問號?

快學期末了,容易緊張的我從現在就開始感到巨大的壓力
最後一個階段了,我只想把它做好
對於暑假有好多的期待,我˙想˙無˙憂˙無˙慮˙出˙去˙玩˙啦
這一學期算是很充實吧!嚐試了許多不同的事物,對於未來也有好多計畫在等待,我想我可以的
最近瘋狂找工作中囧 除了無止盡膨脹的慾望外(大囧) 也想從現在開始鋪未來的路
終於,我知道未來要走什麼路了,那就應該朝這個方向努力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我相信。
當大家都是應屆畢業生時,如果已經有工作經驗,而且是相關的,那就是我的籌碼
我一點也不怕吃苦,就算是打雜也沒關係,我想給自己一點磨練的機會,總有一天我會證明我是一塊璞玉
越來越清楚要抓住機會,身邊的長輩、能接觸到的業界人員、師長都是我的資源,從他們那裡我得到很多
能夠抓住機會問他們一些問題,就能得到一些別人所沒有的資訊
同樣的資源,端視你能不能把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要繼續嘗試、接觸,才能繼續突破自己,我感覺到自己想要變強的野心,那火燄,越來越強烈。


總之我還是矛盾,對你,而我討厭這樣。
你是誰?我其實並不清楚,但我卻盲目地跟隨...

先這樣吧,再偷打等下就要被我媽罵了...
加油吧,各位,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