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只去短短3天,且第3天是早上的飛機,
所以就想盡可能住在機場附近,
查了一下發現這家連鎖的first cabin,評價相當不錯,
加上沒住過膠囊,這次也想趁機體驗看看類膠囊,就決定住這裡囉!

first cabin就在關西機場對面,過個天橋就到了,真的超級方便
DSC_1185.png
AEROPLAZA也是個小mall的樣子,不過感覺蠻冷清的
1樓有lawson,方便逛逛跟買食物
DSC_1186.png
沿路都有標示,所以蠻好找的
來到2樓,有一排餐廳,還有松屋,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XD
DSC_1187.png
走到底就是FIRST CABIN大門了
門口有個鋼琴,走低調小奢華路線
DSC_1188.png
進去之後因為忙著check in就沒拍櫃台了,
check in後會給門禁卡、綁行李的鎖,以及房間櫃子的鑰匙。

櫃檯旁邊有個區域應該是吃東西的地方,不過我沒過去就是了
進到裡面後先看到自動販賣機,然後刷卡進去就是房間區囉
DSC_1193.png
裡面區域比較暗也需要保持安靜,
這個是行李區,櫃台給的鎖可以把行李鎖在這裡
但是呢,我這次帶的不是行李箱阿阿阿阿 
是行李袋,所以根本就不太能鎖在這裡,最後只能很勉強的掛上去(?)
所以對於不是行李箱的人真的很不方便...
DSC_1190.png
如果覺得枕頭棉被不夠或是想更換,可以到這裡自行取用
DSC_1191.png
終於到房間區啦,從走廊上看就是這樣一間一間的
DSC_1192.png
拉門拉起來就是長這樣,基本上就是床(這次住的是商務艙),側邊有櫃子
床上有備好的毛巾和浴袍
DSC_1189.png
床邊的櫃子可以上鎖,去洗澡的時候貴重物品可以放在裡面
DSC_1199.png
床邊有插頭以及耳機插孔,可以接上耳機看電視
DSC_1202.png
躺在床上的視角是這樣,左側的牆上可以掛衣服
其實我覺得空間是OK的,雖然沒有可以走動的空間,
但是因為不是像膠囊那樣高度很壓迫,甚至是我可以站起來的程度,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還蠻舒適的
DSC_1201.jpg
浴室入口,要在這裡先換鞋子
DSC_1207.png
進來後是一排洗手台,每個座位都有鏡子、吹風機、電棒、卸妝乳等等備品,
準備得非常齊全,真的可以啥都不帶就來XD
DSC_1206.png
淋浴間的樣子,其實是進去後是兩層
先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衣服,再進去才是淋浴間
裡面也是一樣洗髮精沐浴乳等等都有準備
DSC_1204.png
整體來說,我覺得first cabin算是很方便的選擇,
尤其像隔天早上就要飛的,直接省去了通勤時間可以睡到最後一刻XD
也可以多在機場逛逛購物,非常悠閒
first cabin設施很齊全,擁有膠囊的優點,但又不像膠囊那麼壓迫
不過因為隔間拉門很薄,也不是完全密閉,所以確實會有噪音互相干擾的問題
還是會聽到走來走去或是收東西的聲音,櫃檯也有提供耳塞給需要的人。
但一般我都覺得可以接受,最扯的是我隔壁的外國人居然狂講電話....(白眼翻到後腦勺)
當天的睡眠狀況是一開始隔壁的不知道講電話到幾點,
中間睡得還可以,但大概五六點很多早班飛機的人起床就開始變得比較吵。
對了在網路上看到說因為怕吵到別人所以裡面不能用鬧鐘,
要在櫃檯登記morning call,早上會有真人來叫你
我有登記不過一早就被吵醒了所以沒有體驗到XD
這次訂的價格是日幣5954,其實不算多便宜的價格,
不過以方便性和它的品質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只是純粹想省錢或是一點聲音就會受不了的人的話我覺得可能不適合XD
以上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