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婚禮分享文有提過,我準備給姊妹們的捧花禮是日本買的寶石戒指沐浴乳
上來抽捧花的大多是還沒對象或是未婚的女孩
所以選擇這個捧花禮的寓意是,希望朋友們都能趕快找到送自己戒指的那個Mr.Right
或是自己疼愛自己送自己一個鑽戒,女孩當自強自己過得很幸福也很棒
所以我覺得這個寶石戒指沐浴精真的很適合當作婚禮上抽捧花的小禮物!
它總共有紅、綠、紫3種顏色,一個40ml,大小大概一個拳頭大

undefined

大家上來抽捧花時拿到都很開心喔
undefinedundefined

雖然我自己沒有拿來用,不過我想沐浴精應該都差不多吧
反正就是個小禮物這樣,重點是我覺得很美效果很好這就夠了XD
總之這是我自己蠻滿意(得意)的小橋段,分享給大家~


2016.10更新
最近有託朋友多買,有人有需要的話
 點這裡可以買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