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知是個控制狂,除了對婚禮細節有超多龜毛的要求外,也超討厭傳統儀式的部分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自己請一個婚宴主持人,才能完全掌控當天的所有流程,不會有什麼出格的狀況發生XD
畢竟以往參加過親戚的婚宴,好幾場都讓我覺得不敢恭維,
尤其是超怪的主持人用不自然到爆的語氣講一堆吉祥話,或是煽情到不行的台詞,
都讓我完全感動不起來,只覺得天阿好尷尬趕快結束吧我聽不下去了XD
所以一個好的主持人,尤其是能和我建立良好溝通和默契的主持人是非常重要的!
在網路找了一些口袋名單,但是有幾個剛好都沒有檔期了,
其中Kelly問我願不願意考慮她有推薦的其他人選,我想說參考看看也無不可,於是她推薦了Henna
收到Henna的信後,我也看了一些她的主持影片等等,
我的考慮標準就是她的主持會不會讓我覺得很尷尬或雞皮疙瘩XD
還好我覺得她的主持很自然,沒有奇怪煽情的語氣或台詞,很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就決定下訂婚宴以及文定儀式的主持了。

籌備過程中有問題都是直接line她,她也會很詳細的回覆
尤其是儀式上牽涉比較多傳統習俗,長輩可能會比較介意
她也都會提醒我們,但同時她知道我很討厭這些傳統的東西,所以也會給我一些折衷的作法XD
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同時顧慮了傳統以及新人自己的想法。

婚前一個半月她和我們約見面討論當天的細節
事前要先填一張訪談表,當天會就細節做確認和討論
看到她本人有點小驚訝,因為好像比我們還年輕欸XD
但是討論一下就感覺她非常專業,對這些東西都非常熟悉有經驗
而且就像朋友一樣好相處,不是那種沒靈魂的假掰服務業笑容XD
當天就流程大致都談好,然後列出幾個還需要確認的部分
事後她也會把這些東西都再傳給我們,讓我們一一確認

因為我是個控制狂,所以算是很乖的新娘,還會自己把其他東西都備好XD
但相對可能就比較pushing,但是Henna對於我的疑難雜症都一直很有耐心,也全部都努力配合我
像是我很討厭文定儀式,也很討厭一堆吉祥話,她就配合我讓整個儀式順順的快速結束
也不會在中間講太多會讓我想翻白眼的吉祥話XD
然後我也很討厭婚宴上主持人舉杯時要大家接一定要幸福喔
所以她也按照我的想法,請大家接平安健康等等
然後我也討厭被cue接吻,餵蛋糕等等,都有事先跟她說
我覺得她的優點就是能夠按照新人的需求,在原本的婚禮框架中做出讓長輩也能acceptable的東西
所以整場下來就是皆大歡喜,我也覺得很好沒有會踩到我地雷的東西,長輩也覺得整場都很順利
我跟老公都覺得請她是整場婚禮非常正確的決定!

除了事前幾乎每天傳line轟炸討論外,她也會做很多流程表格讓我們清楚當天的狀況
去婚宴會場測影片音樂那天她也一起來,熟悉會場以及跟會場人員認識,讓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她的方案是有帶一名場控,所以當天一早她和小幫手就一起來
幫我們打理了文定物品的擺設,擺得超美的!我看到的時候好驚艷啊!

1466332413314.jpg

 

1466332416321.jpg

然後在她的引導下,文定流程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而且順利又很快,哈哈符合我的期待!
1466250357989.jpg

婚宴前她也先到新娘房和我們再次確認一些細節
賓客到了七八成後,我妹(總招待)去跟她討論開桌事宜她也很快幫我妹決定了開桌的時間
小助手也是時時跟著我幫忙拉裙擺,幫了好多忙
當天進場之後我就一直在放空,但是心裡覺得很放心,因為一切都照我們想要的流程走
完全沒有我討厭的東西出現,所以真的只要放空就好了XD
我們喜歡的就是自然風格,不想要刻意溫馨催淚,當天的氣氛她掌握得很好!
中間換裝時間,她也會過來再和我們講一下等下要怎樣怎樣,真的非常盯經、負責,
所以當天所有流程都如我們預期的順利,活動也都很成功,
當天是長輩場,而我覺得雙方爸媽也都對婚禮很滿意!

像前面說的,我覺得Henna整合了新人和傳統上長輩的需求,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讓當天大家都開心
當天能夠這麼順利,真的仰賴事前無數次的溝通,以及她對我們想法的了解
很慶幸能夠找到她這麼盡責的主持人,讓難搞的長輩場也順利結束了!(灑花)
像我一樣龜毛的新娘可以找他當主持人,我想她會讓妳滿意的XD

Henna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nnalee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主持 婚宴 henna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