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體驗萬聖節的迪士尼特地選在萬聖主題期間前往
碰巧遇到開放變裝的期間,內心住著cosplay魂的我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啊XD
身為愛麗絲控,當然第一個就決定要cos愛麗絲,於是馬上上淘寶買了愛麗絲的服裝
然後強迫同行的E也要cos,但我們看了半天覺得很多角色不是太難扮就是太醜XD
所以最後E要cos跟我同一主題的兔子先生,我又趕快再上淘寶買了兔子先生的道具

雖然查了很多資料,但是對迪士尼萬聖節的變裝還是莫名有點緊張
有很多莫名的煩惱,例如擔心變裝的人很少會很丟臉之類的XD
而看到很多之前日本人的變裝照片根本就超強,也讓我默默燃起了鬥志XD
前往迪士尼的前幾晚,我們還先在飯店試裝
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

本來我一直很煩惱到底要直接變裝入園,還是要入園再換裝
因為本人恥力很低,覺得在電車上直接變裝實在太高調了
還想說平常重視群體性的日本人應該也不會吧
但我完全錯了阿!當天抵達在往舞濱的路上就看到幾個變裝的日本人了
他們真的穿著禮服抵著大濃妝也完全很自在,真的超強!!!

入園之後在門口就看到許多變裝的人在跟萬聖節造型拍照
左邊有皮諾丘跟老虎莉莉,右邊是白雪公主跟Anna
CIMG6537.JPG 

於是入園後我也趕快找地方把衣服換上要加入這個盛大的cosplay party惹
到城堡中央就會發現聚集了超級多變裝的人們(根本全部都在這裡了吧!!XD)
大家都在跟城堡瘋狂拍照

CIMG6566.JPG 
各式各樣的角色們

CIMG6569.JPG 
一定會有的Elsa&Anna
CIMG6606.JPG 
於是我們也趕快加入拍照的行列XD
愛麗絲和趕時間的兔子先生
CIMG6575.png 
隨便一拍都可以看到超多角色
這張有茉莉、毛怪、小比目魚、白雪公主、唐老鴨、小飛俠...etc.
大家可以試試自己的眼力XD

CIMG6607.JPG 
還有公主系列,公主們會一大群一大群的聚集拍照
CIMG6608.JPG

唐老鴨跟黛西,日本人真的毫不馬虎,幾乎每個都戴假髮
CIMG6610.JPG 
Elsa在幫仙度麗娜調整裙子XD
CIMG6611.JPG 
就由下面這張全景來為城堡中央的變裝大軍做個註解吧XD
能想到的角色幾乎都有,而且會有各式系列照,各種姿勢,只能說太強大了
我們真的看呆了XD
CIMG6619.JPG 
後來到城堡前方的萬聖節裝飾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CIMG6616.png 
當然也一定要到紅心皇后餐廳前跟愛麗絲的場景拍照啦
CIMG6638.png 

CIMG6639.png 

CIMG6865.png
之後玩樂的過程中也蒐集了各式各樣的角色
仙度麗娜和樂佩
CIMG6630.JPG 
CARS大軍們
CIMG6644.JPG 
貝兒和野獸在幫公主們拍照
CIMG6646.JPG 
豪華版的米奇和米妮

CIMG6655.JPG 
樂佩和人型愛莉兒

CIMG6609.JPG 
紅心皇后和國王

CIMG6657.JPG 
莉蘿
CIMG6659.JPG 
連中老年人也加入扮妝!!!
這是胡迪和翠絲

CIMG6661.JPG 
連一些非主流的角色也都有
這是誘拐皮諾丘的壞人角色(我還去查原來那隻狐狸叫老實約翰XD)

CIMG6660.JPG 

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士兵們

CIMG6664.JPG 
皮諾丘和他爸XD

CIMG6665.JPG 
看到這個扮美女與野獸的燭台時,我已經對日本人甘拜下風了XD

CIMG6783.JPG
大部分變裝的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去
然後扮妝成同個主題or一樣角色
然後瘋狂拍照,就會很好玩

CIMG6819.JPG 
像是這群女超人們
(其實乍看會有點被嚇到,覺得怎麼這麼多複製人XD)

CIMG6820.JPG 
或是這群角色不明但都穿一樣的男生們

CIMG7088.JPG 
小飛俠和奇妙仙子(Tinkerbell)
旁邊揮手的是老虎莉莉

CIMG7091.JPG 

還有小飛俠和史密先生XD  

CIMG7061.JPG 
這個真的超絕!!!!
居然是仙度麗娜的兩個壞姊姊穿睡衣的場景!!!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笑倒在地,日本人怎麼這麼有才啦

CIMG7062.JPG  

在迪士尼玩的這兩天完全活在驚奇於各種角色以及日本人變裝之精巧的樂趣之中
真的蠻有趣的,也是很棒的經驗
如果有機會在開放變裝的日期去的話,蠻推薦體驗一次的

以下是小心得統整:
1. 跟朋友一大群一起變裝比較好玩有FU,還可以互相拍照拍到滿意,這次看到超多主題團
    例如小飛俠團,就會有彼得潘、溫蒂、奇妙仙子、虎克船長、老虎莉莉、約翰、史密先生;
    玩具總動員團就會有胡迪、巴斯光年、翠絲、牧羊女、暴暴龍...etc.
2. 據觀察,變裝的人們似乎進來就是為了變裝,所以真的就是到處換場景拍照,沒什麼在玩設施(公主們的裙撐恐怕也坐不進去XD)
3. 很值得激賞的一點是,日本人父母很願意陪孩子一起變裝,所以有看到很多全家都認真變裝的
4. 日本中老年人也很愛變裝的樣子,有很多媽媽級變裝的超講究
5. 根據變裝角色有所不同,但建議挑天氣不要太熱的日子,不然真的會熱到
6. 如果像我這麼貪心想玩設施又想變裝拍照又想逛街購物,建議和我一樣分兩天去,
    把想做的事分成兩天壓力比較小,又能比較enjoy
7. 變裝的話在迪士尼裡會比較有互動性,例如遊行時愛麗絲看到我還跟我比手勢說我們穿一樣
    然後我們在米奇的家和米奇拍照時,米奇也有跟我們一起演趕時間的樣子XD
8. 根據不負責任統計,變裝最多的角色是白雪公主、樂佩、奇妙仙子、愛莉絲、Anna以及大部分公主系列主角
9. 感覺為了不跟別人撞,日本人有在努力想一些冷門的角色,例如皮諾丘的爸爸、仙度麗娜的姐姐...etc.
10. 今年SEA的主題是反派的逆襲,所以感覺今年扮反派的人也不少
11. 很多人的道具衣服都是手工做的,太厲害了
12. 大家都會依變裝主題找相關場景拍照,例如西部世界就有很多胡迪,紅心皇后餐廳就有很多愛莉絲角色
13. 變裝的時間與角色有相關規定,記得先到迪士尼萬聖節網站確認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