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四天了,漸漸習慣這裡的一切
但是總還是感覺每天都很忙亂
有很多瑣事需要煩惱,像是購買民生必需品跟食物等等
加上城市小,大部分地方都可以用走的到達
所以每天就是從早走到晚,雖然每個點都不太遠,但是一天下來還是很累>"<
也許是自己還沒整理好心情
也也許是我從一開始就不抱什麼期待
所以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太開心的感覺
畢竟在這裡生活真的跟旅遊差太多了
為了生存而努力的每一天,實在沒有閒暇跟心情去欣賞這個城市

很多人看到照片都說很羨慕我
但是照片以外的,是在這裡生活的現實
而現實往往都不太美好不是嗎?

這裡的生活真的比台灣不方便N倍
要什麼沒什麼
買個東西可能要跑很多地方才能買到
小小的東西也貴得嚇人
一雙室內拖鞋要一百多塊台幣
1OOml的生理食鹽水也要1.99磅
在台灣不是都三大罐不到一百塊的嗎囧
東西不太好吃也不太好買
天氣也比我想像的壞
其實氣溫不太低
但是這裡每天都在刮像颱風那種強度的風
而且真的是吹一整天
吹到頭都痛了
這兩天我也親身經歷被風吹到走不動的窘境
還看到狗被吹走囧
風是有必要吹的這麼激烈嗎..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飄個雨
雖然不大,大部分的人也都沒有撐傘
但是討厭淋雨的我就會覺得很煩
因為每天很冷的天氣跟很大的風讓我變得討厭出門
心情也很難好起來
雖然很多人都羨慕我在這麼美的城市
但我在這裡卻只能對它的美視而不見
在壯觀美麗的古老建築物旁,遇到吹到頭皮發麻的強勁冷風,根本不會有心情多看它一眼

 

很多人說,愛丁堡是英國最美的城市,但我想我還沒開始準備好愛上這座城市。

 

只有四天而已,我已經深深體會到留學的辛苦
在陌生的環境生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我也深感於台灣真的是超棒的地方
真的超方便,好吃的東西也很多,對外國人也超友善
嗚嗚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
這輩子也許不會想再離開台灣了!

 

我沒有後悔來到這裡,但是目前為止其實沒有很開心
還在習慣這一切,也還在尋找生活的步伐
對於未知的生活也有著恐懼和擔心
但應該會越來越好的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