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連看兩場一樣的演唱會!
不過身為ELF,男人們難得來一次台灣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XD
不過下場就是喝風吃土囧

因為昨天灑了大錢坐在二樓第三排,所以今天只能坐在接近蛋頂的三樓囉
但是上去後發現視野意外的好耶!
因為坐2B區所以只要是在中間舞台以前的表演都只能看背影囧
今天改坐黃區整個很心曠神怡XD
雖然有點遠,而且其實會被圓型舞台檔住前面大螢幕
但是整體表演看得很清楚,加上我有秘密武器望遠鏡,在主舞台表演也看得超清楚的科科

 

今天的寶藍海:)

2011-03-12 19.20.29.jpg

大致上和昨天的表演內容差不多
所以我就大概寫一些不太一樣的部分好了(就不照順序了)
首先是一定要提的--傷兵一堆!!!
昨天J扭傷腳,所以今天沒有TRAX了T_T(我超級慶幸我有看311那場的!)
話說想說昨天TRAX那麼感動的樣子,今天還特別下載了我的女神來聽熟一點好幫他們應援
結果今天居然沒有>"<
然後希大人今天依然是只出場幾首歌,而且也是戴著口罩(我好想念去年你在CHU賣弄風騷裝可愛的腐笑阿!!!)
所以當然也沒有LADY希希跟畢昂海了(這是這次三巡最不能接受的事!那個中飯真的欠我們太多了阿可惡)
不過今天希澈看起來心情蠻好的,應該是被台灣ELF感動了XD
比較有跟大家互動,跳舞的時候也比較認真XD(平常愛跳不跳無誤)
甚至還下去搖滾區對一位女歌迷唱歌,如果我沒看錯還跟她頭碰頭(花瓣們都要暴動了)
最心疼的是神童了!!
本來想說今天是不是因為覺得沒人幫他應援所以有點落寞沒有那麼嗨
沒想到謝幕的時候特哥說神童昨天韌帶斷掉了!全場ELF都傻了
童阿你真的好棒好敬業,完全看不出來你受了那麼重的傷!!!
每一個舞步或動作完全沒有比別人少做一秒!真的好心疼你>"<
真的不行明天就不要勉強了拜託你,你們的健康才是ELF最掛心的事
你們個個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啊!
對了結果金中雲先生為了博得大家的同情也露出了手臂上的瘀青XD
是有這麼愛爭寵嗎XD

 

今天始源依然大放送,又是第一排摸透透XD
兩場看下來,我覺得始源真的很敢給歌迷福利,粉絲服務第一名XD
我覺得演唱會上最嗨的就是始源了,希望他有玩(被摸)的很開心:D

東海今天講好多中文,真的有擔心一哥寶座被忙內搶走吼XD
今天除了說ELF是夢中情人要到他的夢裡之外
還說看演唱會要買票要排隊,但是去他的夢裡不用買票不用排隊(這哪招阿XD)
然後今天也有用歌迷的拍立得照相,後來還拿了不知道是誰的手機!!
今天也有上演赫海求婚,不過今天是用粉絲的板子,赫宰跟昨天一樣還是拒絕了
不過最後有有才ELF做了頭紗,被他們兩個拿去戴,然後在崔牧師的主婚下,全場ELF見證了這場婚禮XDDDD

特哥今天拿了DV出來拍大家,應該是昨天有被感動吧
自介的時候一直說自己是有錢人,然後丟水給大家,是想顯示很有錢的樣子嗎XD
今天又提了SORRY SORRY跟美人冠軍的事
然後問我們知不知道是我們的功勞 大家回:ne~
特哥:原來妳們知道阿XD

HENRY要SOLO的時候,突然有個男飯很大聲喊了HENRY~
大家:喔~(驚嘆)

強仁那裡依然很催淚,我都哭了>"<
隔壁的ELF真的痛哭
大家一直喊金永雲,我們真的很想你阿阿強T_T

因為希澈還是出來很少,所以尖叫超級大聲!
這兩天一直幫希澈尖叫覺得自己都快變花瓣了XD

 

最後看到金鐘雲穿了金洙元的藍色亮片外套
回家看了PTT才知道外套主人的怨念XD
大雲哥阿是有這麼愛這件外套嗎XD

 

今天的蔬菜們換裝了XD
赫宰換成洋蔥,東海是豆芽,神童是花椰菜,其他我忘了XD
昨天看了板上說番茄旭超級可愛,所以今天就特別認真看了一下
結論是厲旭真的好適合當番茄阿XD

 

昨天因為要應援加上不時有成員過來要使盡全力看生人所以好像比較不能投入
今天整個當渡假XD所以很享受整場演唱會
覺得今天的口號應援比昨天成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周圍的ELF都喊得很大聲
連美人阿的人名應援都有喊出來,台灣ELF真的好棒!
然後安靜的時候也比昨天注意,稍微沒有亂尖叫,抒情歌的時候氣氛都好好
也因為今天比較投入,所以認真看了給ELF的影片,超級感動的
話說我昨天完全沒發現那是給ELF的歌囧
今天看了好喜歡喔,身為ELF,我們也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的!

 

因為坐三樓所以沒看到螢光棒應援,應該有成功吧?
因為好像沒像昨天特哥有唸出來,所以我一度很擔心是不是他們沒看到
然後紙板排字從三樓看真的很漂亮
不過真心這首歌燈光有點暗,也是擔心了一下他們不會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看到板友說晟敏有看到還比了讚真是太開心了!)
安可的marry u比昨天好多了,雖然還是不夠大聲,不過至少有唱出來
希望明天最後一場可以大成功!
氣球瀑布應援他們都各自在各區玩瘋了,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XD

 

今天這場應援真的非常成功!!大家都喊得好賣力!
不過男人們都心情大好所以不哭嗎XD
雖然已經看了兩場,但是很貪心好想看第三場阿阿阿阿
希望明天能完美結束,讓他們在台灣留下最棒的回憶!

 

PS.看到某版友說的話真的心有戚戚焉
     真的非常非常想念那個看起來很擠的舞台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