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很累頭很痛,不過還是想把心得打完!!
這次只能說為了票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找了代買卻沒買到好位置:(
然後又輾轉跟其他版友買到讓出的票
結果總共跟五位ELF交易才順利拿到理想的位置
是第三排耶我都要哭了!大概是這輩子最近的演唱會了吧!!!
等下有炫耀圖XD

 

今天其實中午左右就到小巨蛋附近了
因為二巡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逛到附近就進場了(聽說有很多應援小卡之類的我都沒看到T_T),所以這次決定早點去
首先先買了最重要的東西--螢光棒!
DSCF9623.JPG

然後拿了一些應援手幅,後來看到有應援團隊放的立牌就很嗨得去拍照了
2011-03-11 13.42.26.jpg 2011-03-11 13.42.52.jpg 2011-03-11 13.43.12.jpg 2011-03-11 13.43.21.jpg 2011-03-11 13.44.10.jpg 2011-03-11 13.44.25.jpg 2011-03-11 13.45.08.jpg 2011-03-11 13.45.17.jpg 2011-03-11 13.45.27.jpg 2011-03-11 13.45.35.jpg

後來就到附近的伯朗去stand by XD(感謝蕭先生很有義氣的陪我到盛妹妹來)

吃了subway當晚餐,就去跟盛妹妹會合了!
140188823(001) 

140188833(001)    
SJ真的是雨男啦!三巡開始據說幾乎每場都下雨?

根據去年的經驗,開場前小巨蛋外面超多人,排隊進場時我們根本就是亂排XD
今年為了想早點進場研究應援+藍蜻蜓,所以很認真的找了排隊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早,還是大家要上班上課所以都很晚來
我們排在蠻前面的,所以大概六點半就進場了
去座位前還很從容地去了廁所,比起去年大排長龍的狀況,我只能說去演唱會一定要早點進場才能餘裕滿滿阿!
進場後發現大部分人都還沒進來,所以蠻空曠的,也沒什麼工作人員所以我們可以盡情拍照(?)
天阿是我朝思暮想的前三排耶!!!離花道好近!!!
2011-03-11 18.42.31.jpg
比起去年的第5排爽度又爆增,雖然花了很多錢不過能近距離看到生人值得了XD
看到自介排字的紙板覺得真是太酷了!(因為很多人還沒進場所以放了板子的位置還沒有人可以看到排字完成的狀況)
一整個大期待!
然後看到聯合應援+個人應援的團隊很辛苦的在發手幅跟應援包
問我們能不能幫忙,所以我們就幫忙發了手幅XD
先在這裡給應援團隊一個推,妳們真的辛苦了!!!!
後來陸續進場後,約七點四十SUPER SHOW就開始了!
快熄燈的時候,突然聽到搖滾區有騷動,後來才發現是在喊"關燈牌"
後來全場都在喊了,一整個覺得台灣ELF超級團結的!!!!
大家是朝著我們這區樓上喊,不過因為我們在下面其實看不太清楚
後來似乎有工作人員把他的燈排沒收了?台灣ELF好棒:D

以下就雜亂的講一下我比較有印象的部分好了

開場的李東海真的讓小巨蛋快被掀了!在鋼絲上的東海整個有帝王的霸氣阿XD
而且中間舞台好酷,有環狀LED螢幕+旋轉舞台
一開始的快歌組曲(SORRY,SORRY+SUPER GIRL+DON'T DON)氣氛就很嗨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區,感覺大家都不太喊應援,害我好lonely阿>"<
中間有TRAX出場,不過因為怕爆雷我之前都沒認真研究三巡內容
還以為只有J來而已,所以看到整個團都來了我有驚訝到
然後第一次發現TRAX的政模好帥XD
而且台灣ELF也很熱情地幫TRAX尖叫。

no other的時候特哥跟晟敏有吊鋼絲灑紙片好可愛:)

然後自介的各國少年是什麼鬼XD超搞笑的!
比較有印象的有赫宰的原始人,吹箭是哪招阿XD
還有神童的中國,只能說神童真的很適合扮演中國員外阿XD
他還唱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全場都跟著唱,很嗨
特哥好像是蘇丹還是阿拉伯之類的,就一直學富商大笑
後來講了一句中文,結果下面的ELF都滿臉問號,他只好裝沒事繼續大笑XD
這邊的排字應援還蠻成功的,看了覺得好感動
成員好像也有發現,有在後面小小討論一下。
不過比起去年,感覺今年的自介好短,沒有太多機會跟他們互動有點哭哭


Rokkugo也蠻嗨的,至少應援蠻大聲
不過從這裡希大就沒有出現>"<我開始感覺不妙...

SOLO我不太記得順序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小旭的SOLO--春日(中文版)+晟敏伴奏
只能說台灣ELF真的素質很高,抒情的時候都很安靜地聽,現場氣氛很棒
小旭的live當然沒話說,真的很感動

赫海的I wanna love you
是跟女舞者的sexy dance
這種時候除了喊安堆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XD

赫宰的SOLO--Down
赫宰怎麼可以這麼帥!!!超愛墨鏡的造型!
這首歌跟舞都好棒,完全是我的大愛!
不過喊李赫宰的時候有點小聲,我附近幾乎只有我在喊,難道我這區都是其他人的飯嗎囧


曹圭的新不了情,非常好聽,而且很有他個人風格!
東海的一哥寶座好像要被圭賢搶走了,感覺今天圭賢的尖叫聲超大的!

 

晟敏的Sexy dance太犯規了啦!如果我是敏飯都要崩潰了
跟女dancer有親密舞就算了,一次還四個囧
敏阿是想跟小旭二巡一樣展現長大的一面嗎XD

始源SOLO--looking for the day
不太清楚是什麼歌,不過我想八成又是福音歌曲那類的XD
大螢幕也有很美麗的教堂,然後黃區有幫始源排十字架,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十字架看起來有點怪(有點肥大?)XD
最後崔牧師把外套扣子打開,露出裡面的God is better than sex
我只能說崔牧師真的傳教不遺餘力XD

 

藝聲SOLO--非你不可
這首大家也是超熟啦
不過大雲哥副歌的時候把麥克風給大家大合唱我有驚了一下(雖然很熟這首歌但是我...我...我不會唱阿囧)
是因為有之前的KRY演唱會加持嗎?大雲哥毫不猶豫的給出麥克風
我只好假裝會唱(用近似韓文的哼法跟著哼XD)

特哥SOLO--KISS GOODBYE
昨天看雷文就知道特哥要給我們驚喜了
不過現場聽到還是真的很驚喜!
尤其是特哥的發音!標準的我都要哭了!
特哥明明不是M團但還是努力練發音,甚至可以跟圭賢PK了(圭賢:沒有辦法)XD
真的很感動特哥的努力!堪稱本日最棒的SOLO...之一!(不然本命赫宰要叫我放哪XD)
(對岸的夏雨荷們去哭吧XD)
最後的飛吻好油,不過我們很愛XD

HENRY SOLO--Baby
可能因為小賈斯汀這首歌太紅了吧,所以大家都會唱也都超嗨的
而且我要說亨利你成龍了阿!
真的唱得好好!完全能一個人獨當一面了!!
這段solo可以排進本日最好看的前幾名
同為台灣人全場當然無條件瘋狂尖叫囉,還有一直喊HENRY HENRY
希望小亨利有很開心鄉親們給他這麼多愛XD

 

周覓--瀟灑小姐
周覓真的過瘦啦!去年二巡就嚴重覺得了,SM真的都不給你吃飯嗎孩子囧
而且覓覓眼裝好濃加上表情很媚,盛妹妹一直說好娘XD
不過很想讓覓覓知道台灣很愛他,所以大家也很努力幫他應援也喊了他的名字

 

SJ-T Tok Tok Tok
穿著T團一貫的閃亮外套出場
他們在中間圓形舞台玩的很嗨
東海不小心(故意?)把神童衣服掀起來
然後童童就爆走了XD赫海在旁邊笑到不行

太完美
看到首場太完美演出真的死而無憾了!!!(夏雨荷們請繼續哭XD)
全場都瘋了!應援也超級大聲!
而且每個成員都好帥阿阿阿阿阿
M團來台灣定居吧,台灣妹會給你們幸福的XD

 

TRAX--我的女神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有這段的,還以為中間有希澈還是哪個成員會出來
結果等到最後才發現這是TRAX的SOLO XD
不過大家對這首歌都不陌生耶,最後一句還會跟著唱
看得出來TRAX很感動!下台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強仁那段連我不是強仁飯都要掉眼淚了T_T
真的好感人>"<
尤其是他面向大家拿下帽子的時候
對他的想念都在瞬間傾洩而出了
想到男人們之後也要一個個去當兵,ELF們要堅強點啊!
(不過這段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強仁怎麼了XD)

 

真心這裡他們一出場就看到排字了
特哥還糾感心的念出來!真的超成功的!
請繼續期待明後天的排字
2011-03-11 21.53.27.jpg

 

最後的快歌mix(美人阿+渴望+U+dancing out)
bonamana的應援蠻大聲的(欣慰)
從這首歌開始希大就有出來了!全場看到希大完全大尖叫!
這段嗨完之後,就是喊安可的時間
結果大家開始得不太整齊(到最後也是XD)
而且蠻多人不會唱的,所以就是零零落落,氣氛真的有點尷尬+冷場
後來才有喊了一下安可
誠心建議明後天修改一下,應該會更完美:)

 

蔬菜的那段VCR超有梗的啦!!!以後SJ如果不當偶像麻煩轉行當笑星!
看他們穿那麼笨重的蔬菜裝非常逗趣XD
然後豆芽菜李赫宰先生,明明經過了紫區幹嘛不靠近我們一點啦可惡>"<
這段的笑點是最後團員們把蔬菜裝脫下來砸曹圭賢XD
忙內整個被攻擊到站不起來XDDD

 

WONDER BOY
因為我一直很怕錯過藍蜻蜓的發射時間
所以這首歌蠻分心的
不過最後也沒有發射得很成功(哭)
而且確實有點散亂
從我的角度看,其實覺得如果我是台上的人會以為我們在丟螢光棒XD
不過後來他們發現不是還很好奇的拿來玩就是
雖然應援沒有很完美,但是完全肯定應援團隊的用心跟努力!謝謝!

 

最後謝幕的時候特哥有提到SORRY SORRY 36週(誤!是38週啦)還有美人阿41週冠軍的事
只能說特哥就是特哥阿,超級感心!
然後說台灣是讓他們感受到很多愛的地方,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多多支持M團
這時候金鐘雲就跑出來說也要支持不是M團的他們XDD
東海說我們明天見,明天的明天見,就馬上被曹賢吐槽:是後天  XDDDD
始源提到了吳健豪有來,不過我找半天沒看到他在哪
後來大家開始狂喊金希澈,特哥說希澈是因為受傷所以沒辦法完整的表演
然後帶著大家喊撒拉黑唷金希澈,烏U批卡金希澈,真的是全場狂喊!!
然後希大就出來了,而且還遮著眼睛好像哭了!!
一上來就抱了特哥
看來好像很感動,對大家鞠躬,最後好像也終於放下心防跟大家有比較近的互動
周覓謝幕時也講了很多話,還說真的就是一個字:台灣,美!
HENRY一整個就是回家一樣也是話很多,最後還被哥哥們嗆XD
看到J謝幕時居然要人攙扶我整個嚇到了!聽翻譯是說因為是約定所以雖然受傷了還是要表演
真的好心疼啊!希望J趕快好起來!!!
最後的最後,赫宰大雲哥HENRY和某人(我忘了XD)一起向ELF比讚

 

 

散亂在各處的小點
舞群是不是有出現在我結裡面教Victoria跟Nickhun的老師還有示範組阿

紫2B今天福利有點少>"<比較常過來的只有晟敏、厲旭、圭賢(我的本命赫宰跟副命始源咧哭哭)
不過中間有段一整首歌圭賢幾乎站在我們前面,感覺他很認真的在看每個ELF的臉,超級誠懇
然後對大家微笑還有比愛心!曹暖男真的要篡位了啦!

小旭過來的時候也一直對大家微笑好可愛!

今天無緣親眼看到板上津津樂道的始源的腹肌囧
只能看大螢幕上黃區的ELF們享受福利

有段翻譯在講話,特哥一直在假裝對嘴,藝能魂真的無所不在XD

李赫宰最後戴魯夫的帽子好像真的很開心

遙控車到底是哪個ELF送的阿真的太妙了!

東海拿了某個ELF的花束送給赫宰,結果李赫宰居然不識好歹把它丟掉XD
東海就一直指著給花的ELF,好像是說候你完蛋了XD後來赫宰又把花還給那個ELF的樣子

今天希大沒有lady希希跟畢昂海真的好可惜!!!!!本來最期待這個了!(那位中國飯你就不要有一天被我遇到)
雖然我不是花瓣,但是也很心疼希澈
今天只要希澈出場或是影片畫面都尖叫超大聲
希望希大能感受到台灣ELF對他的愛,也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有ELF做了藝聲哥跟文瑾瑩的結婚合成板板,結果大雲哥就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後台了XD

我們隔壁紫2C的ELF真的好多福利!!

一開始忘記哪邊,神童過來我們附近的時候對我們比讚!

雖然今天紫2B有點被冷落,不過同行的朋友在特哥最後經過發放福利的時候有摸到他的肩膀!!!

圭賢拿了拍立得自拍+跟ELF拍照!!明天該不會人手一台拍立得吧XD

成員真的很愛整赫宰,硬是要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神童一副交給我吧的表情默默走到旁邊拿了四罐水XD

卜利特在自介完後一直玩弄他的外套做出像鐘樓怪人的樣子還很得意XD

始源一開始就拿了一個飯的猴子玩偶然後送給赫宰,是想表達覺得赫宰很像猴子嗎XD
話說崔先生今天脫得很開心阿(那幹嘛不過來我們這區嘛T_T)

 

總結:

今天很棒也很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去年比較過癮,總覺得去年比較多互動(感覺去年整個玩瘋了)
而且去年有CHU超級可愛又好笑,但是今天少了lady 希希失色許多
不過看到生人還是無比的幸福!雖然還是要再唸一下李赫宰跟崔始源兩位都不過來我們這裡>"<
想到四巡可能遙遙無期,就算感傷,還是想跟SJ還有所有的ELF一起把握現在
今天SJ還有TRAX跟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棒,謝謝你們給了我們一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也謝謝應援團隊,真的非常辛苦,即使應援沒有全部成功,但是你們的付出我們知道的!謝謝!
最後是所有的ELF,是大家一起完成了這麼感動的演唱會,尤其大家現在都能回答出"我們是ELF"了,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雖然明天是坐遙遠的黃3區,跟今天的2樓第三排不能比,不過只要能和SJ在同一個空間裡,感受到彼此的愛意就夠了:)

 

關於應援,其實手幅真的太多了,後來好像都沒什麼人舉
而且我覺得我有一點點因為一直想什麼時候要做應援所以沒能像去年那麼投入
不過應援是向SJ表現我們的愛,所以還是做吧XD

 

SJ & EL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