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洗完澡,但是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所以心得很亂又很雜,就請體諒一下我激動的心情吧XD
這麼說也許有點誇張,但此刻卻是真心地這麼覺得:
今天真是死而無憾的一天XD

 

 

期待了好幾個月,而終於來到的這一天,三個多小時卻這麼快
似乎只是一瞬間,但卻留下了我滿心的失落
嗯,現在心情很DOWN,只因為留不住他們更多,留下的只有腦海裡盡力記住的畫面。

 

二巡盼啊盼啊,終於來到台灣了
而歷經搶票的惡夢,親眼看到SJ哥哥們(其實根本有一些是弟弟XD)的這個希望總算能實現了
然而卻是到今天,直到我站在小巨蛋的門口,才發覺這一切這如此真實
天啊,我可以看到他們本人了!(OS:是生人耶生人耶生人耶)
那些我只能在CD裡聽見聲音,只能在網路或電視上看見的SJ,今天就要出現在我眼前了!
而在進了場內後,興奮指數整個破表了XD
天啊我們的第五排離走道超級近!!!!!!
從來沒看過這麼清楚的演唱會,我們興奮到抱在一起尖叫XD
然後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雖然規定不行,不過其實一整場都有人在拍
順便罵一下今天的工讀生,雖然是工作,不知道在兇什麼,態度有夠差的凸

 

然後,三個小時的夢就開始了
燈一熄滅的寶藍海真的很感動,希望SJ哥哥們也有感動:)
以下就提些印象比較深刻的吧。



一出場,喔我的天啊本命赫宰哥就在我們正前方耶我快昏倒了,是有沒有這麼幸運(不過後來發現全場也就這麼一次><)
他整個人還有臉上的表情都超清楚的!!親眼看到的那瞬間真的差點落淚了XD
本人真的帥到不行(雖然一貫的眼線超搶戲),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他本人在我三公尺前方跳舞!!!
所以我其實在開場第一首歌就失聲了XD
看到赫宰哥根本整個人都瘋了啊,後來的整場全靠喉糖在撐
然後他們本人真的每個都超帥又超會電人的...而且超瘦!!!(尤其是周覓怎麼會瘦成這樣,SM都沒有餵你吃東西嗎XD)


 

赫宰真的是寶石美男,跳舞的時候超級帥氣,其他時候又很可愛
最後散場前他在那邊說講一堆聽不懂的中文,然後最後說"打給我"快笑死了啦XD
整場最讓我激動的一個點就是DANCE TIME他們竟然跳了前幾天在dance battle跳的那首!!!
那天看到那支舞的時候我就超喜歡的,沒想到能親眼看到他們現場表演!
雖然已經看過了可是完全不影響驚喜的心情,大家都超級有fu的,赫宰你好帥XD
其實今天赫宰出場還蠻多的,很多首歌都有RAP的部分,尤其是HENRY跟厲旭伴奏希澈主唱的那首歌,那個造型怎麼可以這麼帥!
CHU的女裝有展現銀子小姐的美艷(交阿咖是在細什麼)XD 那個短片很好笑就算沒聽過CHU的人也能很融入
赫宰OPPA,撒浪黑唷:D

 

 

自我介紹大家都很有趣很可愛
希澈一開始就"牛奶皮膚金希澈 莎郎嘿呦金希澈"結果大家真的都會耶XD
然後我記得比較好笑的是神童好像講了一串他全部會的中文超好笑的
赫宰你行大禮我可擔當不起耶
圭賢真的要變身舞蹈擔當了,自介的時候也跳舞喔

 



今天比較常在我們這區的好像是藝聲哥,不過他有時候好像在發呆XD但是本人真的很帥喔:)
然後今天大加分的是小旭跟始源!!!!(本命順序整個要更動了啦XD)
今天的小旭好帥:D莫名地很喜歡他今天的造型。(加分!)
來我們這裡走動的時候非常親切,而且笑容會殺人(加分!)
然後我私心強烈懷疑他有看到我的應援板所以對我笑XDD(破表了XD)
INSOMNIA很棒!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火辣(因為再超過可能真的要暴動了XD)不過是很棒的表演,跳舞也非常帥氣:)
始源本人真的非˙常˙非˙常˙帥,真的是雕像美男耶
而且露肌肉太犯規了啦!!我本身很討厭肌肉男,可是始源超charming的怎麼會這樣
脫衣服還有露腹肌讓全場都瘋了啦!!
西裝造型超級筆挺很帥,而且who am I好好聽,雖然我其實不喜歡基督教,可是始源整個可以讓我忘記這件事耶
崔始源你不去傳教不行啦XD
來這裡互動的時候也是超級親民,而且他看到一個搖滾區fan拿韓國國旗好像很嗨就拿了,結果拿一拿最後送給另一個fan(原本的那個人應該超心酸吧XD)
東海一如預期的人氣超旺,來我們這區的時候好像大家都暴動了
不過電人也超犯規的,還有那句"親愛的寶貝們",李東海你不能這樣啦!
beautiful那裡的赫海雙人舞超級棒的!兩個人超有愛:)
特哥本人超親切超帥!今天一開始就很嗨,一直跳來跳去還有抱人,看得出來很人來瘋XD
HONEY那段也是跟女dancer,不過除了最後的借位接吻其他還算沒有到令人動怒的地步XD
不過正洙哥今天都沒什麼機會過來,無緣好好看看少女們的大統領><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四次元希澈哥,不過他今天也蠻常過來這區的
但是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有點過嗨,唱歌的時候不太對勁還咳嗽了!
真是讓人擔心了一下,不過女團表演的時候整個發揮平常實力XD
然後他真的有發揮四次元的功力啦,黑色斗篷很特別、坐在走道上對著攝影機裝可愛超久、還有坐恐龍頭結果跌倒XD
本來蠻喜歡圭賢的,不過今天我的副命點數都給了厲旭和始源了XD
唱歌就是毫不意外地好聽,然後伏地挺身邊唱歌那裡超厲害的!!袋鼠裝莫名地適合他XD

 

 

然後今天整場演唱會都非常嗨,嗨到我現在還不想醒來><
串場影片很棒,那個回憶SJ一路走來的影片看了很想哭耶
SORRY, SORRY 的白色西裝超帥,我是因為這首歌開始中毒的,所以親眼看到他們跳這首歌真的別具意義
TWINS的battle舞很特別耶,不過其實特哥那隊少一隻應該會輸XD
OUR LOVE這首歌的時候,晟敏拿手機拍他們,然後他們就玩拍照玩得很開心XD後來還有拍E.L.F喔
然後他們一直喊自己的應援很逗趣XD
舞台劇那裡大概就是希澈神童一直遇到怪獸要對戰
感覺他們自己玩得很開心,雖然網子被勾住了讓特哥有點驚慌XD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台北場HENRY有SOLO,不過大家都非常熱情,HENRY應該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吧(喂!這裡本來就他家啊)
M團的表演少了庚哥感覺就是不太對><但是還是很滿足了,到了明天現場版真好聽,還好MIMI沒有破音XD
WONDER BOY他們怎麼可以玩這麼嗨XD射水槍真的不留情面的,不過都沒什麼人要來我們這區(哭)
藝聲哥想丟旗子給FAN,結果居然就落在超近的台下,害他很尷尬XD
MARRY U很催淚,第一次覺得這首歌這麼短,因為知道是最後一首歌所以超希望這首歌永遠不要結束
最後特哥帶大家謝幕,不過因為MIC加上腔調,雖然他們很努力想說中文但是好像大家都不懂XD
他們一直問大家開心嗎?後來笨赫宰還說成心開嗎然後沒人聽懂超爆笑的XD
後來始源救駕,說了幾句流利的中文,結果...後來遇到某個單字就卡住了XD
然後好幾個人整場一直說對不起XD
在赫宰跟東海的"CALL ME"中結束了台北場的SUPER SHOW2
雖然沒有起範、強仁、庚哥是小小遺憾,但是這三個小時真的超棒超充實的,好怕忘掉什麼東西,因為全部都太棒了
謝謝SJ給大家一個這麼棒的演唱會,而且還有TAIWAN SPECAIL,太有心了啦你們
整個很捨不得,到現在也還跳脫不出來,更懊悔當初幹嘛不買兩天
看完演唱會,感覺中毒更深了,而且副命人數還增加了囧
我不會忘記這一夜你們給我的感動,愛死你們了:)
多來台灣吧,這裡的E.L.F有不輸給任何人的熱情喔
請記得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你們永遠的後盾,永遠的E.L.F。

 

開始存錢!感覺這條不歸路越來越長了XD
期待三巡(或是二巡要加場也歡迎XD)跟說好13人到齊的四輯:)

 

 

後記(已經這麼長了妳還不結束O_O)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區的關係,感覺應援都沒什麼人喊
比較清楚的只有SORRY, SORRY、MARRY U、GEE等幾首耶,希望OPPA們沒有失望
然後覺得這次硬體有些沒有很好,例如左右兩邊的螢幕字都被切掉,還有奇怪的翻譯跟簡體字
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錯,但是覺得庚哥的影片還是有被剪,然後強仁一出現大家都狂尖叫,快回來吧!
成員講話的時候,字幕也沒有及時跟上,這樣特哥會以為大家沒有反應耶><
安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家沒有很熱烈,可能是SUPER JUNIOR五個音節不好喊吧
不過不是很熱烈害我真擔心他們不出來了...
最後,工讀生好兇。

 

演唱會結束後還去停車場出口車道堵車,雖然車窗全黑什麼都看不見不過大家還是很嗨
還看到好多FANS包小黃追車十分有趣
這麼盡興的演唱會這還是第一次,追星好好玩XD
雖然23歲高齡迷偶像可能有點奇怪(都會被唸又不是國高中女生)
但是為了SJ,很值得:)
 

 

116838486(001)

116838488(001)   

116838512(001)  


       DSCF6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