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這個教室,這些人,音樂的節奏,你,以及身體律動的感覺
I come back.

過了半年,我試著忘記、擺脫對這些的依戀,但其實身體最誠實
我也許能騙過自己,但身體是記得的。
它知道其實跳舞的時候,我很開心。

小心翼翼地回到了那裡,而這一次,我會好好面對
不再當一個崇拜者,不再費盡心思搶奪前排的位置,不再需要融入複雜的社交圈
我只要記得我為何而來。
Just for dance. That's all.

我樂於在後面的小角落安身立命,我的每一個旋轉,每一個腳步,都不需要你或是別人的評論
我可以自己欣賞。
當然,那份驕傲還是在的,那是我在這裡的理由
而那不為你,不為任何人。

再見面,我以為我會很震撼,但其實真實的人生往往不那麼戲劇性
我有感慨,但僅只於此。
一切又像回到4年前,沒有她,而我也像從不曾穿越過那複雜的人群
就只是單純地喜歡跳舞這件事而已。

今天很開心,出乎意料的。
就這麼單純下去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