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些什麼,於是找到了他們的相簿
他們,三年前曾經成為我的同學,而且僅僅只有三天
之後,我逃走了,然後再也沒有踏進那裡
 

三年後,點進了他們的相簿,那些曾經熟悉的名字
感覺到時光荏苒,而感慨自然是無限的了
總是有太多如果了,不是嗎?
如果當年沒有那個決定,沒有離開,今天的我,或許會是相片中的一個
而我的未來自然大不相同
人生的路,有時候真像遊戲盤,骰子擲了幾點,遇見機會或是命運,全然不知
有時候突然遇見的急轉彎,一切便完全改變
 

看見大家似乎過得很好,也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著,那也是我曾經嚮往的未來
儘管我有點迷惑,當初的放棄成就了自己,但是真正的夢想是不是也被放棄?
很難說,但是這一切是值得的。
 

我感慨,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轉了好多彎又遭遇了好多挫折
直到今天,依然不是一帆風順,煩惱依舊每天每天出現
但是這是我的選擇吧,所以不後悔
 

所以我說我只是感慨,我最大的包袱便是過去,無法放下,所以走得很沉重
也許我應該有斷尾的勇氣,斬斷那些,也許就能走得輕盈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