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四年這麼快,當初所有的感動都還在
每一次看到這支MV都還是壓抑不住心跳都還是會哭,而這首歌今天也還在我的MP3裡
無法忘記2003年的那天,全高二擠到導師辦公室看到高志綱最後的再見安打時,全部人抱在一起歡呼的畫面,那也是我真正愛上棒球的開始
忘不了在學校轉播比賽時,大家拿著加油棒喊口號幫中華隊加油的人群
忘不了一堆人擠在新北地下室看張誌家對中國隊比賽的樣子
忘不了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面,來往的人潮全停止了移動,全部人看著大螢幕上正在轉播的雅典奧運
我們曾經用我們的熱情,寫下青春的一頁,也是棒球史上的一頁
曾經凝聚了每一個人的,是你們,中華隊

昨天我們輸了比賽,嗯心情真的很難過,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雖然教練團的調度很爛,雖然宋東彬根本就是韓國派來的,雖然大家說kone很帶賽
雖然我們真的輸了,但是很謝謝中華隊,讓我們再一次重拾熱血與感動
尤其是,鋒哥,你是真男人,中華隊都靠你撐,你真的很棒很棒,辛苦了
阿福,你投得真的很高水準,壓制住日本這麼難纏的對手,不愧是我們興農當家投手,辛苦了
曹董,不知道昨天如果早點換你一切會不會不同,不過你的表現真的很酷,中華隊終結者當之無愧,辛苦了!明年麻煩再來幫我們吧XD
泰山,雖然昨天的表現沒有很好,不過對韓國還算有表現,繼續加油吧,興農魂!!
其他人,雖然這次表現沒有非常理想,也有好有壞,總之都辛苦了,你們都承受了一般人承受不了的壓力,好好休息放鬆吧,明年再看你們啦!加油!

也許不該以成敗論英雄,輸了當然大家都很難過
但是昨天中華隊真的給了我們希望
在第七局之前,真的讓我們有"幹!中華隊不會真的贏日本吧"的信念
至少這次,我們不是從一開始就被日本隊吃死,至少我們也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好對付的
雖然我們多想像2003年亞錦賽一樣逆轉,雖然高志綱沒有打出我們熟悉的再見安打
雖然我們真的輸了,也許必須要不斷提醒,我才能相信這個事實
總之,比賽是結束了,亞錦賽的夢也應該醒了
好好檢討原因,不要在光說不練才是首要之急,希望明年中華隊會再次給我們驕傲
加油!中華隊!


我學會飛翔    詞:張雨生 曲:陳志遠

我在惡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抹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