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蜜月因為行程最後一天是搭晚上八點多的飛機從阿姆斯特丹回台灣
航程又要十幾個小時,這不就等於一夜沒洗澡嗎?
對有小潔癖沒洗澡洗頭就睡不著的我來說根本是折磨阿>"<
所以事前我就開始研究有什麼方法可以洗澡XD
後來查到阿姆斯特丹schiphol機場裡有類似過境旅館,也有提供淋浴的服務
於是就決定上飛機前要先去洗澡啦~
當天我們提早到機場,老公先去辦理退稅,然後我先check in出關直奔yotel
驗完護照出來後本來怕機場很大很難找yotel,沒想到意外的好找
幾乎是一出來就看到了
門口有立牌和液晶螢幕

CIMG2736.png
外面看來像是個神祕的地方XD

CIMG2735.png
shower的服務是1小時15歐,結帳完後會給門卡,直接到裡面指定的房間即可
我同時有跟櫃台要了吹風機,如果有需要的話別忘記跟櫃台說喔

CIMG2731.png
門卡本體,這裡也提供wifi,不過我只想趕快洗完澡啦應該用不到

CIMG2732.png
內部也是呈現一個很紫色XD (我後來跟老公說這裡面搞成這樣真的很像什麼motel欸XD)

CIMG2734.png
這裡就是我的專屬一小時shower room囉

CIMG2733.png
裡面有毛巾和小小的置物架

CIMG2730.png
就是簡單的淋浴間和馬桶
CIMG2727.png
其實空間不大,從內部往外拍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CIMG2729.png
除了毛巾以外,印象中裡面提供的是可洗頭也可洗澡的那種沐浴精
不過因為我很龜毛洗髮精跟洗面乳都有自己帶,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其實大概20分鐘就洗完了,不過還要吹頭髮,
但是裡面因為剛剛熱水溫度所以邊吹頭髮實在有點小熱阿>"<
總之都弄好後就收拾一下東西check out囉

我覺得這個服務真的蠻方便的,洗完澡後等下上飛機剛好睡覺XD
一小時15歐換潔癖人的一個好覺哈哈還算值得啦
對了提醒想在機場洗澡的朋友前一天要先準備好相關物品喔
像是洗髮精、洗面乳、洗完後的保養品、乳液等等都要另外拿個袋子裝
而且因為要過安檢,所以要注意容量需在限制範圍內喔
不要傻傻就把全部行李都送上飛機了阿XD
以下是在yotel官網找到的位置圖(阿姆斯特丹schiphol機場)

 

Map of Schiphol Terminal showing position of YOTELAIR
最後也附上yotel官網說明,大家可以直接去上面看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yotel.com/en/hotels/amsterdam-schiphol-hotel/transport-and-location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