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晚上我都以為慕尼黑只有一個機場
出發前還興致勃勃的查了機場免稅店購物指南
直到睡前查了一下才發現我們的機場超偏僻...(去你的Ryanair!!!!!)
而且有到機場的巴士班次還超少,所以我們非搭早上那班不可(可是這樣會太早到機場囧)
得知了必須要早起很早離開的消息,我整個心情差到不行:(
這樣不但在慕尼黑真的什麼鬼都沒玩到
我想在德國買的東西也全都沒時間買
一想到這裡就心情超級惡劣!
不過一向都對事情很執著的我當然不可能就此放棄
(如果真的就這樣離開德國了我不甘心阿!!)
打算趁上巴士前短短的時間在車站裡的藥妝店掃貨
查了藥妝店的開門時間,才充滿鬥志(?)的睡覺

 

前往車站的路上
這是電車內部 

DSCF4490.jpg 

感覺很高級耶(可能因為燈光好氣氛佳?XD)

DSCF4492.jpg 

因為到的比較早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先衝去車站樓下的藥妝店直接開始搬維他命發泡錠XD
結帳的時候店員應該很無言吧XD 

 

DSCF4504.jpg

後來找到了巴士也買了票上了車
但是離開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把蕭同學留在車上,然後再衝回去找我的目標物XD
最後也順利買到理膚寶水的保養品:)
衝回巴士的路上還有時間買了早餐呢哈哈
總之把握了在德國的最後一分一秒買到了戰利品就是開心啦哈哈哈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車程
終於開到了一個偏遠的小鎮(是說這麼偏避的地方怎麼會有機場啦...)
因為我們真的到的太早了,連櫃檯都還沒有開
結果看到最邊邊的櫃檯不知道為什麼秤重機開著
然後就很多人在排隊秤重+調整行李XD
果然搭廉價航空真的要很"斤斤"計較
聽說超嚴格的,如果超重就要付超級多錢 

2011-12-27 11.37.32.jpg 

順利搞定行李後就跟櫃檯小姐CHECKIN
不過她說我們來的太早了囧
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的超小咖啡店點了飲料就坐下來開始打仙劍XD 

2011-12-27 11.40.10.jpg 

2011-12-27 12.16.11.jpg 

後來總算可以check in了
行李19.9kg XDDD (限重20KG)
然後過了海關之後在登機門區又繼續打仙劍(因為真的太無聊惹) 
而且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這一次特別早進來等,為的就是坐在登機門旁邊的位置
這樣可以早點登機,才有地方放行李XD
(大家都知道廉價航空不劃位的吧,太晚上去的話行李架都滿了,只能放腳下...)
結果Ryanair一如往常的超級delay
明明表訂14:30關登機門,結果14:50才開始登機是怎樣...
又重演一次飛機很晚降落、乘客下機、下行李、我們上機、上行李囧 

2011-12-27 15.08.03.jpg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終於要起飛了
結果飛機開始加速後居然緊急剎車!!
靠這是哪招我都嚇死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然後飛機又轉回登機的地方停下來
乘客大家都議論紛紛
這時機長才廣播說好像有警示燈顯示哪裡有問題
所以要重新檢查
(我就知道便宜沒好貨!!!)
然後就開始有很多檢查人員接近我們的飛機 

 

2011-12-27 15.17.34.jpg 

2011-12-27 15.48.21.jpg 

2011-12-27 15.48.47.jpg 

2011-12-27 15.54.02.jpg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機長說沒有問題可以飛
(我心想也不換輛飛機,警示燈都亮了!真的沒問題嗎@@)
一路上我都超級緊張的,超害怕引擎突然不轉了還是怎樣的,還一直念阿彌陀佛...
這真是我搭過最抖的一趟航程了
而飛機一路上也像來時一樣吵得要命一直賣東西囧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倫敦要降落了 
結果落地時居然用撞的超大力!
以前搭飛機就算駕駛技術比較差也沒有像這次撞到作用力超大我差點撞到前面椅子
嚇死人了!!!!!
而且正常飛機都是慢慢減速滑翔一下才轉彎
它卻是還在高速的狀況下就開始轉彎
蕭同學猜測大概是太晚降落了跑道不夠@@
順利降落時全機都拍手叫好
總之活下來了好感動!!!!
我和蕭同學也說好以後寧願多付一點錢也不要再搭廉價航空了
太恐怖了!!!
而且又會delay機場又遠,這些浪費的時間是用錢買不到的阿!

到機場時已經6點了,我們今天早上8點多就出門了
幾乎是為了搭這趟飛機耗掉一整天...囧
回到英國的感覺真好,有種回家的感覺(?)
不過過海關時不太順利,壓指紋一直有問題,後來牠還把我的護照拿進去特別檢查囧
嚇死我了以為要被遣返了...

 

後來總算順利入關囉!
Stansted機場很不錯耶,至少比我們在法蘭克福和慕尼黑的機場好正常太多太多了(再幹一次Ryanair)

買了National Express的車票往倫敦出發!! 

DSCF4495.jpg 

蕭同學之前來過倫敦,他一直跟我說不要對倫敦報太多期待
尤其地鐵很舊很爛(因為他上次來見識到地鐵很多問題)
不過親眼見到後我覺得還好阿
沒想像中的那麼差(可能因為他說的太糟了XD) 
是很舊啦,不過沒到很糟糕的地步 
跟東京的地鐵也有點像 

 

地鐵內部

DSCF4496.jpg 

 

DSCF4497.jpg 

 

不過我們真的超衰的
居然遇到飯店附近的車站關閉囧
本來決定用走的,走了一段後
因為行李超級無敵重,天色又暗了,完全是又累又餓又害怕
一度也考慮要搭公車,在公車站有個好心大叔告訴我們可以怎麼搭
但是後來又補一句說其實不遠,你們那麼年輕可以用走的
幹你娘你都這樣說了我們好意思在那裡等車嗎= =

超級超級超級累的,而且我也好擔心這樣大剌剌拖著行李在路上走會成為歹徒的目標...
我都走到哭了(真的是一時悲從中來XD)
本來蕭同學真的很想用走的,但是我真的不行了也快崩潰了
後來還是搭了計程車(搭之前也掙扎很久,因為聽說有些地區不收蘇格蘭幣,很怕上了車沒錢可付會很囧)
還好有搭計程車因為明明就沒很近!!! 

最後終於到了飯店我一整個呈現虛脫狀態
進了房間就癱瘓在床上...

 

 

飯店其實位置很棒,除了附近蠻熱鬧很多吃的以外
有3個地鐵站都很近,這也解決了我們遇上的最近地鐵站bayswater關閉的問題
但飯店本身其實蠻舊的,雖然不會很差
但是我們有點衰房間在一個很多人經過的走廊
偏偏房門外這段走廊的地板有點下陷
所以只要有人走過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然後房間隔音很差
只要有人在外面說話都超吵的@@
不過後來我們也就算了懶的搬 

9.jpg  

 

休息過後我們到外面覓食
發現其實飯店的位置很不錯
外面的那條街蠻多東西可以吃的
吃過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倫敦首日其實印象不太好
因為地鐵關閉把我們整慘了
今天一整天什麼都沒做
都耗在Ryanair跟地鐵+走路上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