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更新在本文末)

以前去日本都是搭日航,但最近這兩年開始自己賺錢後就開始對機票價格斤斤計較
果然是花別人的錢不會手軟阿XD

這趟去日本本來早早就訂了和上次一樣的復興航空
雖然不是很喜歡復興的小飛機,但是在不想搭廉航的前提下是最便宜的選擇
之前查到達美其實只差一千塊左右,就可以搭大飛機又有兩件托運行李實在讓我心癢癢
但是復興退票一個人還要多付700手續費實在不划算
結果7月發生了復興空難,剛好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換成達美XD
於是就捨復興向達美奔去啦XD

附帶一提,達美航空的網站訂票蠻方便清楚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出發當天我一早就到了機場,先展示一下新買的很滿意的行李箱XD
24吋箱約莫1500左右,但是外觀跟裡面的空間設置我都非常喜歡
好拖而且又可加大的拉鍊,這次去真的對它超級滿意!

CIMG19920101010.jpg  

明明是暑假要結束該收心的日子,結果機場超級多人是怎樣
跟去年春假連假差不多多人,我整個有傻眼

CIMG1994(001).jpg  

達美在東京轉機後是直接飛底特律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美國人check in

CIMG1989.jpg

 

這次直接使用自動check in機
但其實我不喜歡啦,因為熱感應紙實在很沒fu XD
而且怕久了上面的字會不見就沒紀念價值惹

CIMG1991.jpg  

掛行李後登機時間被地勤改成了8:30
之前就耳聞達美常delay,當下覺得果然阿XD

在前往登機門途中看到的達美客機
疑似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CIMG1995(001).jpg

飛機挺大的,是波音747的機型
 

這次選的位置是倒數約第5排,是雙人的座位
所以距離窗戶會有一點距離的空間
CIMG199201.jpg

觸控螢幕系統感覺很新,之前查好像是不久前有全套換新過
還有USB孔可以充電

 

CIMG19920101.jpg

 

值得一提的是達美的安全影片我真的覺得蠻有梗的
看的時候覺得心情不錯哈哈XD

 

到達一定高度後開始可以使用空中娛樂系統
有很多電影戲劇等可以選擇,不過有些蠻新的片居然要付錢
可能我太井底之蛙了所以有點意外啦XD
遊戲類的話因為沒有搖桿都是觸控,所以很難玩一些動作類的遊戲
是說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是XD

後來開始供應早餐
之前也聽說達美的飛機餐不好吃,不過我是覺得還OK啦
畢竟飛機餐都差不多,而且至少比復興好太多惹XD
而且老美就是大氣,飲料杯超大的

CIMG2005(001).jpg

一路上遇到一些亂流但也都還好
最後降落也很順利,這趟實際起飛時間delay了好像約半小時,結果還是準時抵達成田機場!

 

回程準備登機

CIMG3091(001).jpg     

回程的飛機餐因為是日本製造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吃XD
至少那個奶油抹醬我非常愛!    

CIMG3101(001).jpg

回程和去程大致相同,不過我和E的觸控螢幕系統好像壞了
害我一上機就很無聊...隔壁的阿伯和很熱心陪我一起研究但最後還是弄不好
這點有小小的扣分
 

回程的降落也很順,沒有那種撞地的感覺
達美的機師好像技術都不錯
回程時間也是小小delay,結果居然提早半小時到桃園機場
為什麼出發都delay但達美就是能準時或提早到呢
真的好神奇阿XD
 

大致上這次飛行旅程蠻滿意的
以這樣的票價能有這樣的品質我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
主要優點是時間好(早去晚回)以及可以帶兩件23kg行李(光這點就打趴一堆公司)
我個人是不太在意空姐素質,只要不要態度很差就好
達美的空姐如大家所說有些是大媽,但是我覺得服務還算ok
是有粗魯一點啦但可以接受
機上娛樂系統也很新(雖然回程有點掉漆...)
機師降落技術我也覺得很棒(至少這兩趟我都覺得很好)
所以總結來說我覺得可以給到85~90分
是下次如果價格合適會再選擇的航空!

2016.12 update
這次東京旋風行再次選搭達美,因為價格很有競爭力XD
來回八千多,比廉航貴一點點而已
不過還是要看時間啦,我們的行程如果延長一天或兩天就馬上多個四千多這樣

這次的達美去程又提早到了XD 回程則是起飛有delay
機上食物還是不錯,尤其是回程讓我驚嘆飛機餐居然可以這麼好吃XD

IMAG5146.png

IMAG5302.png
這次搭發現不同的是現在提供了機上Wifi,但是只能透過一個APP看電影
不然就是要付費使用網路
但是我妹用iPhone就可以上網,我猜可能是某種設定讓它繞過了一定要用app的限制
所以看我妹在飛機上用Line用得很開心,Android用戶只能表示遺憾XD
連上WIFI後還可以即時看到目前的航程資訊,還蠻酷的
Screenshot_2016-12-20-12-29-11.png
不過一樣掉漆的是達美的機上娛樂系統...
去程時我妹的螢幕又是壞的= =
上次去時我的也是壞的,這機率也太高了吧...
我還跟我妹說如果回程又是壞的我們又去買樂透吧
這點倒是比較無言
另外回程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到緊急出口旁的位子
所以有比較大的放腳空間,可以把腳伸直
IMAG5301.png
不過除了享受舒服的位子之外,
我們可是有認真閱讀緊急情況要怎麼幫助旅客喔XD
以上是這次搭的心得,補充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航空 delta 東京成田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