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更新
五刷達成!
這輩子第一次進戲院刷這麼多次的電影就獻給KANO了XD

好電影真的會讓人想一刷再刷阿
(附上5刷票根+KANO布景展的紀念幣)

IMAG1877.jpg  


3/9更新

今天終於完成三刷了!
KANO也成為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進戲院看這麼多次的電影XD
不過我真的覺得三次都有不同的樂趣
第一次因為不熟故事跟角色,所以有些細節沒有catch到
但是回家以後看了大家的討論,第二次第三次再看就會看到更多細節,真的很有趣
例如這篇http://www.ptt.cc/bbs/movie/M.1394346900.A.CE6.html
是關於演員的制服,我第二次看的時候也在想那是什麼意思
結果剛好回家就看到討論,今天再去看就發現劇組真的超級用心
隨著劇中時序的演進,劇中角色的年級真的有在更換(從制服上的羅馬數字可以看出)
整個超級無敵佩服劇組的認真!!!!
而且真的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甚至今天第三次看居然哭得比前兩次慘,我自己都好意外XD
這三次我都跟不同人去看,今天也終於把好友拉進戲院了
其實會去看這麼多次,除了真的電影很棒很感動我以外(我不會否認球員們當然也是看點之一XD)
主要是真的想給這麼高水準的電影一些肯定和支持
很不甘心像這麼高品質的電影,卻賣不過某些成本水準都不高,卻有好幾億票房的國片(例如去年某部海鮮電影...XD)
也很害怕這樣下去都沒有人要認真拍片了...
這是我進場支持的一個很大理由
附上三刷電影票根,希望更多人支持KANO :)
pt2014_03_09_22_05_29.jpg  

 


上禮拜去看了KANO
結果這禮拜就得了KANO廢人症XD
除了故事超熱血超感動外
覺得劇組超級用心,不僅僅是籌備階段的考證,
以及電影中許多細節的要求,才能讓這部電影這麼高水準
我覺得這真的是國片中少見的高品質之作
甚至可說是我看過最棒的國片了!!!
因為廢人症的關係,所以昨天手癢來做了一張惡搞圖
叫做"如果KANO的時代有Facebook..."
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進戲院支持好電影、支持KANO!
(如果想了解圖片梗的話就趕快進戲院吧XDDD)
(推薦點擊看大圖)
kano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