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發現
我還蠻懷念國中的時光的
或許在那樣那樣矇懂的年紀裡
一點點自由就會讓我們很開心很滿足

翻閱過去的日記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我"
看到自己過去曾為了哪些事心情高高低低
現在看來卻都覺得根本是可以一笑置之的小事
人都是這樣的吧
當我跨越了好長的歲月來到了這裡
變成了現在的我自己
而當時的那些感覺卻留在那年的那個時空裡

或許我還沒準備好長大
還是眷戀著過去有過的回憶
還是跟著回憶的那條長蛇
在我心頭曲折蜿蜒
雖然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我卻已經過了18歲
那個大家殷殷等待又夢幻的年紀
其實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美好
因為過了生日的那一天
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
那麼 大家長久以來在期待著的
到底是什麼呢

或許 只是對於未來寄予一個華麗的想像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