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一整個超級突然,三月才決定要去然後開始張羅機票飯店行程...
如此緊急的狀況之下,能夠選的飯店當然也不太多囉囧
加上我們有三人房的需求,所以就更難了...
總之最後是訂了這家三井花園飯店汐留義大利街
 

網路上可參考的遊記不多,寫得最詳盡的應該是這篇
感覺上最大缺點就是交通不方便
不過我們其實沒有選擇囧 所以還是訂囉!

本來訂機票的旅行社要幫我們訂的,不過在EZTRAVEL上看到更優惠的價格
所以我們就自己訂了
不過有點討厭的地方是,可以選擇禁煙房、高樓層等需求,但EZTRAVEL不保證可以依照要求
而且好像一切是依現場為主,去之前沒辦法確切告訴你結果
所以完全不能接受被分到吸菸房的我,就決定自己跟飯店聯絡,務必要確保拿到禁煙的房間

在飯店網頁的Q&A直接寫信給飯店說明我的訂房號碼和要求
(EZTRAVEL給的訂房號碼是它們自己內部的,如果要和飯店聯繫必須再和EZTRAVEL要另一組飯店那邊的號碼)
飯店非常快就回信,基本上最晚明天一定會回
最後確認訂的是禁煙房,另外我在amazon訂了東西會寄過去,也一併請飯店幫我簽收。

進入正題,首先來看看這飯店最大的問題--交通
出發前看了樂天的這張地圖和說明,配合googlemap的街景服務先預習了路線,所以基本上很順利很容易就找到了

樂天網頁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56758/CUSTOM/GW5675881203100210.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浜松町車站北口出來後會看到文化放送大樓(要抬頭看)
DSCF4462.JPG

然後過馬路,從大樓和右邊鐵路的中間小路直走
就是下圖正中間的那條小路
文化放送一樓有間LAWSON,可以確認一下有沒有走錯
DSCF4463.JPG

 

沿著小路一直直走到底,會有一個向左的轉彎,轉過去後馬上就會看到飯店了
(向右目前是寫此路不通)
飯店名字一樣在大樓上方,所以要稍微抬頭看

這條路因為是小路所以沒什麼人,但是旁邊就是來往的鐵路,也還算明亮,所以是不至於很可怕啦
路程大約8~10分鐘,其實我走的感覺是比想像中方便很多
原本以為真的很不方便,但其實走一走也蠻快就到了,加上路也很平很好拖行李
浜松町又在山手線上,附近又有大江戶線的大門站,離汐留、新橋也很近,從台場回來搭百合海鷗號很方便
所以在交通上我覺得是很OK的!

飯店大門
DSCF4600.JPG

 

一進去就會有撲鼻的薰衣草香XD
進來右邊是櫃檯(我入住的這幾天感覺住不少西方房客)
DSCF4587.JPG

 

左邊是自助餐廳,不過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所以跟它無緣XD
DSCF4586.JPG

 

三台電梯
DSCF4585.JPG

 

我們入住的是五樓的三人房+雙人房
這是三人房,基本上床很大,但是可以看到床已經把整個房間塞滿了XD
所以我們只剩一條走道
DSCF4135.JPG
雖然我們房間面向東京鐵塔,來之前也聽說可以看到
但是不巧的是飯店旁邊在施工,大大的吊具剛好遮掉一半的東京鐵塔...殘念

之前交代飯店的amazon包裹也已經躺在房間裡了
是說24包洋芋片有必要用這麼大的箱子嗎= =
DSCF4137.JPG

 

浴室基本上中規中矩啦
就是日本飯店的標準規格,乾淨也應有盡有
DSCF4144.JPG
DSCF4145.JPG

 

 

浴室的備品是花王的
DSCF4146.JPG

 

桌上有可以打開的化妝鏡,不過實在太矮了反而有點難用XD
DSCF4231.JPG

飯店每天都會提供DHC的礦泉水在冰箱,蠻貼心的
不過空調是一個問題,因為剛開的時候會吹熱風,整個房間會超熱-_-
而且那段時間無法調溫度,要到後來才會變涼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以為是壞了還打電話去櫃檯問
結果櫃台說,如果我們覺得太熱可以關掉開窗戶-_-
總之冷氣要等一陣子後才會正常運作,但是也是不是非常冷就是了

另外我爸媽住的雙人房是semi double
但我媽覺得床超級小(140x205)所以非常不滿意
我們打電話去櫃檯問,櫃台說那是一人到兩人住的
後來我們詢問加床的可能性,櫃台表示沒辦法,雖然想幫我們換房間,但這幾天也都滿了
所以雖然我媽不爽不過也沒辦法了>"<

飯店13樓有大浴場,開放到凌晨一點,進出要用房卡(所以check in時櫃台會特別確認房客性別人數以便發房卡)
裡面其實就是像日本溫泉那樣,有免費使用的含鎖置物櫃
全部脫光之後進去浴池旁邊的個人座位先洗澡,洗完再進入大浴池泡
大浴場用的備品是DHC的,還蠻好用的
不過大浴場的水超燙的-_- 可能我個人比較怕燙...
總結來說還算不錯,不用等浴室而且其實還蠻減壓的,在外面奔走一天後去泡泡澡蠻舒服的
對了好像大家都只穿浴衣去,然後穿浴衣回來

飯店隔壁有natural LAWSON非常方便
我每天都去逛得很開心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飯店還OK,交通也還算方便,是可以考慮的飯店
不過沒有太超值的感覺,如果以那附近來說的話,還是以villa fortaine汐留是首選啦XD
以上給大家做給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