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來退房,準備前往慕尼黑
火車上的座位是面對面式的,我很不喜歡,因為這樣腳都沒地方放:(

然後火車上很特別的是,除了行李區外,背對背的座位中間下方還有設計空間可以放行李,我覺得真是太聰明了!

大約要坐3個多小時,我就開始看昨晚下好的花美男拉麵店大結局XD(到哪都要宅耶)
一路上經過很多大片的原野,裡面又間或有一些磚瓦屋,真的很歐洲
然後路途上居然看到好久不見的陽光,真是太開心了!
是說這趟旅程到現在都一直是陰雨天,真是氣死人>”<

 

 DSCF4369.jpg  

後來終於到了慕尼黑!慕尼黑車站其實跟法蘭克福車站很像,裡面也有很多賣吃的店,像是一個小型MALL
一下車就聽到有管樂的演奏,後來發現是一群中老年人組成的管樂隊正在表演
可能因為是Christmas Eve的關係?
而且他們超妙的,表演完之後就馬上拿著樂器快閃,好像是要去下一個地方表演XD

 

我們拖著行李要轉乘地鐵到飯店
德國的地鐵也很酷,先用自動售票機買票,然後進站前自己放到驗票機裡感應一下就好了
完全沒有任何柵欄之類的,也就是說依然是各憑良心,果然德國人高度自制才能這樣吧!
(不過聽說如果僥倖沒買票被抓到會罰很慘就是了)

 

2012-01-07 23.59.11(001).jpg  

對了,地鐵的車門也很酷,是半自動式的,也就是下車要按一個按鈕才會開門
好幾次我都忘記按差點來不及下車XD

出了地鐵站,在GOOGLEMAP及路面地圖的幫助下終於找到我們的飯店
雖然標榜3星,不過感覺是有點舊阿
但是房間還不小,而且在玄關有再加一道門隔開主臥室,更不會被打擾

(不過那枕頭真是超難睡的,超級扁的!我都要摺好多折讓它變厚才能睡T_T)

 

6.jpg  

 

櫃檯有特別提醒我們因為聖誕節假期的關係,很多店都沒有開,飯店櫃台也會比較早下班,所以晚回來的話要自己用鑰匙開門

我們來之前雖然知道是聖誕節,但是想說那麼大一個城市,總不可能到完全沒有店開的地步吧

何況我們還特別把飯店選在接近市區,就是因為這樣店比較多比較好找東西吃
結果是我們太樂觀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Orz

 

我們還沒吃午餐所以打算到市區逛逛順便找吃的

結果真的店都關了!!!!
是真的幾乎全部喔不誇張!!!

只有一些手機店有開,問題是手機店會有吃的嗎?!!!

我們不死心,把市區幾乎走完了,真的店都不開
整個城市就像一個空城一樣,也沒什麼聖誕氣氛,無言斃了!!

慕尼黑阿穆尼黑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身為德國第三大城,而且在如此現代的時代
怎麼可以有整個城市都這麼荒涼的一天呢!!

頓時我們整個陷入了斷糧的窘境

我真的超恐慌的雖然應該餓不死,但是我真的不想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們今天最重要而且是唯一的任務就變成:尋找午餐+晚餐囧

一路上真的是對德國開始充滿怨念

嗚嗚前幾天對德國的好印象都破壞光了

後來走了好久,終於看到了麥當勞跟肯德基有開

只能說速食店真的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阿!!(整個都要感動落淚了)

結果今天的午餐就是肯德基,然後去麥當勞外帶回去當晚餐

DSCF4393.jpg  


整個很心酸耶

外面天氣又冷天色又黑,我們就趕快回去飯店了(反正店又不開是有地方去嗎囧)

回到飯店才四五點吧
只好打開仙劍來玩,然後就這樣一直打到12點多
嗚嗚這就是我的聖誕夜(搞什麼鬼阿阿阿阿阿)

雖然宅在房間打遊戲跟吃東西是不錯啦XD
但是我不想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也只好安慰自己這也是很特別的聖誕節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