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沒想到才打第一篇就覺得好累好懶喔XD
但是為了不再重蹈後悔以前沒打完日本遊記的遺憾
我一定會努力打完的!!(認真)

 

在德國的第二天結果睡過頭囧
(是說這趟其實真的都超隨性的而且一天比一天晚起= =)
然後我們又去百貨區逛街了XD

路上看到的有趣景象
有發現嗎?建築物接近頂樓有個聖誕老公公喔XD

DSCF3882.jpg
 
路上看到的動漫店!
宅文化真的紅到國外去了啦XD 

DSCF3885.jpg 
覺得很餓就又買了德國白香腸
德國香腸真的有比較好吃耶 

DSCF3889.jpg 

我們到昨天看到的那家外觀很漂亮的百貨裡(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字XD)
先在頂樓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午餐 

168162159   
這是我的瑪格莉特義大利麵
不過口味比較濃
感覺有加奶油之類的
吃久了覺得好膩:( 

DSCF3898.jpg 
這是從頂樓的玻璃帷幕往下看
視野不錯 

DSCF3904.jpg 

這家百貨公司的店都蠻符合年輕人口味的
衣服都比英國漂亮很多!羨慕死了
而且很難以理解的是德國手機店超多耶
光是這家百貨裡面好像就各有2家o2跟T mobile
德國人有特別愛買手機嗎?XD

午餐的時候發現手機好像壞掉了
手機就像我的命一樣阿,所以我一整個崩潰
加上前一天決定不回去看演唱會的一股惡氣
就一股衝動決定要在頂樓的3C店(名字叫SATURN)買新手機!(哪來的衝動阿= =)
(其實根本是私心想買S2很久了吧...也是為了要死了要在花錢回台灣的心啦)
一開始只是進去逛逛 但觀察到很多有趣的事
例如德國人對哪些手機比較有興趣XD
結果德國人真的比較喜歡iphone跟s2
(我結帳的時候前面那個人也是買s2)
但是台灣之光HTC真的比較乏人問津
行銷阿行銷!!我覺的蘋果跟三星真的還是比較會行銷
我走到哪裡都看到這兩家的廣告
 
後來認真看了一下S2的價錢 發現英國這個大笨島完全坑人阿!!
好像因為英國東西都要加約20%的稅
所以比起來在德國買一整個便宜!
我們看到的S2在德國好像是429歐 反正大概台幣一萬七
但是在英國都要四五百磅 也就是要兩萬多耶
也差太多了!英國人不要太過分了阿阿阿阿阿
這之中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上網查價格還有退稅之類的(不過忙了半天才發現我們在英國住所以根本不能退稅囧)
總之最後是決定買了
但是裡面人超多的(O2有在裡面設櫃,有超多人來辦業務)
所以等了超久才抓到店員的空檔幫忙
結帳的時候不能刷VISA 所以我們把身上全部的歐元都掏出來付錢了囧
付了錢後我立馬在旁邊的ATM領錢,因為身上沒錢實在太沒安全感
第一次在國外提款耶 雖然還是有手續費很貴,但還是默默覺得很新奇XD
總之是買到S2了(大心)
(註:後來當天晚上我重刷機把原本的手機修好了XD 不過有新S2當然要用阿科科) 

DSCF3907.jpg

 

後來就離開百貨公司到外面晃晃,其實我覺得這區還蠻像西門町的耶

DSCF3914.jpg 
這家衣服店的打折LOGO很可愛:) 

DSCF3915.jpg 
居然有水果攤!!真是台為十足的畫面阿 

DSCF3916.jpg 

後來經過麵包店就進去買了麵包來吃

DSCF3917.jpg 
回家時進去了地鐵站看看結果發現別有洞天耶!
裡面有超多店的!! 

DSCF3922.jpg 
晚餐就簡單吃Burger King解決!
然後就回飯店了XD
今天好像沒有特別做什麼耶科科
不過是無所謂啦因為我們對法蘭克福都興趣不大
而蕭同學聲稱他最大目的就是見識一下國外的買貨公司所以於願已了XD

飯店外面的地面電車 

DSCF3942.jpg  

 

喔對了晚上在飯店試喝了一下為他命發泡錠
好喝耶超開心的!!
決定離開德國的時候一定要去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