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21天來第一次的休息
連續工作21天,每天早上8點到6點
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11點就累到眼皮快睜不開,早上六點半會醒來,然後又開始一天的工作
從沒想過自己也是有點韌性(笑)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坐下來思考了,身邊的一切不斷地在轉動,在結束一天的工作之後,又有許多事等著我
像是跳舞、像是家教、像是語言交換
我的生活已經被擠滿,覺得一切都是那麼迅速地在運轉,而當我終於能喘一口氣的時候,僅有的力氣只能讓我看看電視彈彈鋼琴而已
沒辦法想很多,因為很累。

有很多想做的事,有很多想玩的東西,但是選擇了去打工並不讓我後悔
人生嘛,本來就是充滿選擇
我學到了不少,認識了不少有趣的人,也體驗了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
從沒想過能過著這麼規律的生活,沉穩地讓我感覺每一天都是腳踏實地

以為難得的一天假期會讓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一如往常地,我現在感到有點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